《聖經》裡是這樣定義七宗罪的:嫉妒、懶惰、驕傲、貪婪、淫慾、暴怒和饕餮,但這七宗罪顯然是不能定義在神話頭上的,配合著七輯的推出,我們也縱覽古今,將神話所犯之七宗罪一一列舉出來供大家評定。



第一罪 一脫成風

  回顧神話的「脫」史,最早最早得追溯到神話的第一輯,有人一定要問,一輯時他們可是清純得滴水的小男生耶!但是!請大家重溫《終結者》的MV或是現場,中間是不是有一段神話「撕衣服」的片段?這叫做脫之鋪墊。

  再看第二輯,《T.O.P》現場演出時,醉倒在開頭勁爆舞蹈前的各位先別倒,那最後一幕一定要記清楚了,雖然是脫外衣,不過也是脫呀!《YO!》的現場,JunJin開了真正的脫之先河(雖然當時還是排骨男,不過還是口水~),而後Eric緊隨其後。fanmeeting上一襲白色襯衣的Dongwan在個人表演時衣服全敞了。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公司缺錢,為什麼紐約寫真時總會有一人沒有內衣穿呢??這應該定義為脫之序曲。這股脫風在第三輯是成員呼聲最大的時候,《Only One》的MV裡演變成集體脫上衣,現場表演時半數露點。這在以後的演出裡可以說是絕無僅有的,這不能算是他們脫的最徹底的一張專輯,但絕對是脫的成員最多的一張專輯,全部半裸哦!是六個人!達到脫之完美境界。

  轉眼間到了第四輯,神話裡也出了幾個肌肉日漸發達、身材漸趨完美的角色,《wide eyes》又開始脫了,還是半裸,也算是向大家預告一下,神話成年了!這以後,再脫!而且是脫光!那可叫做驚艷啊!真的是羨慕死那些攝像師們。個人認為JunJin那兩張背面全裸圖並非最刺激的照片,而是Eric正面被擋住的那張,只要鏡頭稍稍偏了那麼一點點,嘿嘿,那就是讓色色的神話歌迷全部噴血暈倒的畫面了。第四輯寫真,可謂是脫之高潮。

  自從第四輯時神話脫了個徹底後,這以後他們是一脫再脫,脫了個昏天黑地,脫了個一發不可收拾。區別也僅在於,脫多少的問題。

  第五輯是緩衝期,也算是體諒歌迷,不要連續流鼻血,那可是很傷身體的。MV不脫了,現場不脫了,但是 不脫不過癮!於是,選擇了廣告的拍攝現場,FRJ廣告拍攝期間,對著鏡頭公然換衣服的,是脫衣上癮的JunJin。而且,神話想到了另一個不用脫卻也能達到脫的效果的方法 透視裝。SM夏日特輯曲目《Hero》的現場,白色、黑色的演出服都無不例外地成了透視裝,隱約可見到衣服裡面的……(請自行想像)

  六輯是唯一一張冬天出的專輯,這麼多的衣服不好脫了吧?但是,如果能這麼乖巧,那就不是神話了!冬天是不能脫光,不過總可以脫外衣吧?還記得2002年底的各大頒獎禮吧,《Perfect Man》的現場,六分之五的比例脫了,唯一的一個例外Minwoo,絕對不是他有多乖,而是因為那件西服裡面是裸著的!這也引導了神話的另一種穿衣風格,那就是光著上身穿西服。在美國的那次演出,Eric脫了,可能他自己都沒有想到西服裡面沒東西遮了,當時還有些一臉的莫名。

  演唱會,神話的第一場演唱會佈景如宮殿般華麗,那場演唱會上,個個是表現得如王子般紳士,唯一的露點也只是Dongwan不經意間露出的小蠻腰。第二場演唱會,Minwoo在臺上公然換衣服,Junjin無所顧忌地脫衣服,誓將神話脫風進行到底。在第一次演唱會上寧願大汗淋漓也死活不脫衣服的Eric,在第三次演唱會上也響應號召,SOLO時在臺上換起了衣服。而且神話又開始了新的脫衣風尚,既脫自己的還要脫別人的,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只見Eric上演了一幕撕衣記,可憐了Junjin,他不脫衣服也會被人把衣服撕了,再次證明了,衣服對於神話是形同虛設。

  神話的脫風現在已經成了一項專利,演變到現在是逢演出必脫,連拍個電視都要一脫為快,於是,Eric在《火鳥》裡脫了,Dongwan在《迴旋踢》裡脫了,Junjin在《九尾狐外傳》裡脫了,Andy在《NonStop4》裡也難能可貴地脫了。

  值得一提的是,向來露得很少的Hyesung,在S的海外攝影時也大膽地裸了。M的個人專輯裡更是大膽動用床戲。

  七輯已經出了,在CD內頁拍攝過程中,我們會發現,神話的脫風將以更強勁的姿態捲土重來(其實一直也沒熄火過),這次將大肆把曖昧融入脫風,什麼最性感?再性感也比不上裸著身子裹個被單在床上來得誘惑。何況那還是比女人還要漂亮三分的Junjin。另外,神話開始將一直以來沒怎麼脫過的Andy捧出來,第四輯時Andy的缺席一直讓我們很遺憾。於是,第七輯封面上,若隱若現展露身材的換成了以往脫的比較少的Hyesung,以及Andy。


三貞九烈千古唱
遇上神話齊淪喪
一朝脫衣成盛事
自此裸露更猖狂


  讓歌迷大噴鼻血,甚至惹至內傷,神話的這條大罪是貨真價實、實實在在,連申辯的機會都沒有!


處以刑罰:剝奪「穿衣權」,終身。



第二罪 bobo成癮

  說神話愛玩bobo沒有人會有異議。小時候,他們bo自己的家人;出道了,他們bo自己的組員;長大了,他們開始bo和他們合作的女明星。

  先來看看bobo的潛力。神話在網上公開的兒時照片不少,歸納照片大致可將他們的童年時代分為四類,一是乖巧可愛懂事類型,代表人物是老大Eric,那副早熟的安靜和柔順的頭髮將他塑造成了一個小大人,絕對是人見人愛的那類;二是可愛到讓人想欺負的類型,代表人物是小弟Andy,看了很想捏他那可愛的臉蛋一下,更甚者希望能達到惹哭他的效果;三是調皮好出風頭型,代表人物是Minwoo和Dongwan。Minwoo從小就很有明星氣質,在鏡頭前是擺足pose,Dongwan則是調皮有餘,讓人傷腦筋。四是醉生夢死型,也可是說是完全無釐頭型,掰掰腳趾頭都能知道代表人物是誰。不過不管是哪種類型,可都是爸媽的心頭肉,bobo自是常事,所以才會造就了他們以後的bobo成癮。

  bobo的成長史。翻開「歷史長卷」會發現神話出道以後的第一次bobo發生在第一輯時,釜山夏天風光無限好哇!舒服的海風吹拂下,Dongwan色心大起,狠狠地往Minwoo可愛的小臉上大大地親了一口。嗜吃成癡的Dongwan不會是把那張小臉蛋當作一道佳餚了吧??這一bo算是開啟了內部成員曖昧的開端。《戀魂千日》,隊長Eric首當其衝地bo了MV的女主角,這是與女星bobo的里程碑。

  這以後為了表達親密無間的友好之情,神話開始頻繁地bo自己的組員。而且你說你們關起門來bobo也行啊,還頻頻在公共場所bo,簡直就是存心讓fans們浮想連翩嘛!不止是頻率比較高,而且是尖叫指數絕對!先是以親臉頰來小試牛刀,然後就開始了打bo這條不歸路。不顧場所不顧觀眾群打得火熱的首推Minwoo和Junjin。印象最深地莫過於第四輯兩人一起做MC時,bo了個熱火朝天。而且是禮尚往來型,你bo我一下我回敬你一下的,惹得台下是尖叫聲四起。

  另外還有一個突出點,他們打bo還是屬於不挑型,也就是說可以任意配對都no problem!組合參與打bo人數最全的應該是第五輯MV拍攝後六人喝酒的那次,神話自創「吸星大法」,那到底算間接接吻還是直接接吻呢?有一點肯定的是那張薄薄的紙片絕對被歌迷羨慕的目光強烈燒透了。而Eric和Hyesung那段,更不是一般的曖昧。

  這偶爾一兩次bobo也就不說什麼了,如果是誰和誰經常這樣搞,那就難免神話的歌迷都有些比較奇特的配對想法啦,這也是接下來要談到的一大罪過 大搞內部曖昧關係。

再來看與異性間的bobo。

  上面已經提及到,神話第一次與異性bobo應該是Eric在第一輯MV裡開了先河。然後就到了三輯《All your dreams》,雖然沒有真正地bo到,不過有那趨向了也算其一。再來就是Minwoo的「玫瑰戰爭」了,那可真是夠曖昧的,也只有Minwoo有那個膽不怕惹怒歌迷,之後的《Wedding》MV裡又是若隱若現了一回。第六輯後的單獨活動,是bobo上升到一個更高境界的時候。M的專輯主打《Just One Night》MV裡,暖昧風情是最濃的一次,MV本身拍得很美,那段類似二三十年代上海灘的劇情拍得很是唯美,M的表演也很到位,讓歌迷不滿的是,Minwoo是不是太投入了?不只吻了,連床戲也用上了。

  引起歌迷暴怒的倒不是這支MV,而是2003年年底頒獎時,Minwoo與孝利那段,你說你這不是存心讓歌迷們哭嘛!單獨活動期間Hyesung是與KangTa、志勳在一起,這種安排讓歌迷很安心。而Dongwan向來在某些方面嚴於律己,Andy也很懂得把握分寸。至於剩下的兩位,在電視劇拍攝過程中,真的是讓我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男人本色。

  吻戲向來是NG次數最多也是最受關注的部分,幾乎每部韓劇裡都會來上一段或是多段吻戲。而且體諒到是初次涉足電視劇,NG過多也情有可原。可是,這NG次數太多究竟又是為何?Eric、Junjin在各自的電視劇裡都達到了吻戲NG二十次的驕人成績。是有意,是無意,不得而知。

  先看Eric吧,曾想某年某月某一日,我們看到網上流傳了一張他與某女火熱的bobo照片,姑且先不論來料的真實性,試想已經經過愛情洗禮的他對於bobo應該是駕輕就熟了吧。可事實呢?當攝影機一對準他的時候,Eric的bobo水準就急劇下降,百分百的跌倒谷底(說不定還出現負數了)。NG!NG!再NG!一個箭步上前抱住女主角bobo,如此簡單的鏡頭竟然反反覆復的拍了20次,真是讓眾飯對他的bobo實力大失所望。可是,嘗到鮮的Eric已經不能輕易的滿足了,在接下來的《sunday is good》短劇中更是先後與蔡琳、韓智惠大演bobo戲碼。偶爾bo一次不是罪,但是集集都要bobo簡直就是不把黎民百姓放在眼裡的表現嘛!看到Eric在戲裡跟女演員們「打得火熱」,那個向來對女生特有親和力的Junjin是看在眼裡動在心裡,於是在電視劇裡也玩起了bobo的戲碼。按照劇本,一次是強bo別人,一次是被別人強bo,但不管是先天因素的制約還是後天環境的造成,又一次出現反覆NG是不爭的事實。更何況那個經典的bobo花絮被無情曝光以後,眾粉絲完全可以的肯定的說,他絕對是不適合在電視裡大演bobo戲的!其動作之僵硬,行為之小心,作成是被連綿不斷的緋聞搞怕了,拍個吻戲都緊張個半天。如果用顯微鏡觀察,沒準還能看到他顫抖的雙手。

  內部BOBO,惹人遐想空間帶顏色,荼毒小孩子的眼睛;BO女明星,害無數歌迷心醉心痛還要大誇唯美,沒內傷也神傷了。神話的這條罪過,可大了。


處以刑罰:誰都BO過了,以後只能BO歌迷。



第三罪 內部曖昧

  先來聊聊BL這個詞語,相信哈韓族對這個詞語是不會陌生的,BL全稱boy’s love,也就是中國人慣以稱為「同志」的關係。

  從人數來看,神話是六個人,怎麼配對都不會有人落單,二三得六,三二也得六。從成員感情上來看,也確是任意組合都會有不錯的視覺效果。六個帥哥往哪兒一站,都會足以吸引異性的眼光,可能也是意識到自己的高吸引力,為了避免傷歌迷的心,他們索性就內部解決了。

  神話的曖昧關係起源起源於,釜山的那把遮陽傘下,Minwoo和Junjin就開始哥倆好了(不是要說你們,那時候就搞上了你們也真行啊!),而Dongwan對Minwoo的偷襲也可以說是留下了「苗頭」。一輯時大家都是剛剛離家的孩子,孤單寂寞想家也是人之常情,從組員之間尋求慰藉算是情理之中。

  二、三輯時,有了些成雙結隊的味道,至於怎麼成雙怎麼結隊的,因為各人觀點不同所以不明說了。反正隨便拿出個他們的活動花絮來,其中的摟摟抱抱,勾肩搭背的不在少數。四輯有些怪異,因為是五個人了呀,這怎麼分都會有個人落單,於是開始有了3P的定義。直到Andy歸隊了才得以平衡,不過小弟一回來就bo上了隊長,此等感情,明眼人自然知道。神話的曖昧成分多半還是歌迷給寵出來的,看看網上的神話小說,BL的佔了絕對優勢的比例。情節之真實、證據之確鑿,讓讀者看了莫不點頭稱是。在歌迷的大力支援下,他們這以後是誓將曖昧關係進行到底了。這股風潮一直跟隨著神話的成長,雖然雙雙對對的身邊人可能已經換過好幾次了,但總算還是在內部輪換著。其實這樣也挺好啊,最起碼可以保證他們的感情是如膠似漆的,所以神話的歌迷是最不用擔心他們會解散的。

  把BL的思想灌輸到年輕的歌迷腦子裡,這個罪過可就大了!(神話全體:冤啦,都是歌迷豐富的想像力惹的禍,我們是清白的!)

處以刑罰:剝奪「異性戀愛權」終身。



第四罪 縱橫交錯

  縱向比較,先說說神話的歌迷群年齡。

  真想給他說個正負無窮,為什麼呢?先來看最小的歌迷,據不完全統計,最小的神話歌迷年方三歲,三歲的小孩子耶!才剛學會自己吃喝拉撒,可能連數數都成問題,卻懂得追星了,而且這位小歌迷不僅是參加神話的現場、歌迷會,連神話的舞都能跳得有模有樣,真是讓一大批歌迷汗顏的同時感到欣慰啊,因為這充分說明了神話的魅力是無窮的,追星族後繼有人啊。年齡小有年齡小的好處,這個小傢伙可是能進到後臺和神話做親密接觸的,而且居然能不用敬詞直呼神話大名,果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小孩子比大人更能吸引神話的注意,可以被大哥哥們輪番抱著玩,欸,真的是羨剎了眾多橙色公主啊!恨不能都能練就天山童姥的那套功夫。

  目前還沒有神話歌迷中最大年齡的統計,只知道,師奶級的絕不在少數。上次Hyesung去日本時,那些接機的師奶們的陣勢可真沒把他給嚇暈過去啊,實在是太受寵若驚了。而很多媽媽級的更是陪著女兒輩們一起追星。要問證據?那簡單啊,看看神話的演唱會,那能買到最前排票的,可是有很多都是年長到一定程度的阿姨哦!而且熱情程式絕不亞於小歌迷。年齡大也有年齡大的好處,在韓國輩份可是被看得很重的。比神話大,神話怎麼也得給個面子,有什麼要求都不會拒絕。而且有充分的經濟來源,不像二十歲左右的學生族,沒錢,追起來也累人啊!

  讓三歲的小孩子追星,家裡堆積了無數的海報和照片;讓媽媽級甚至奶奶級的追星,讓她們棄形象於不顧,你說神話有沒有罪?

  再來看橫向的國際關係。本土的神話創造絕對是神話最堅強的後盾,不管是神話的什麼活動,只要是他們決定的,神話創造以百分百地熱情給予支援。然而,又何止是韓國本土的歌迷呢。遠的,橫跨太平洋,美國、菲律賓、澳大利亞,他們的歌迷絕不在少數,而這些人裡面,並不全都是韓僑,一些純種的白皮膚黃頭髮的人可也是為神話喝采的。近的,中國、日本,神話所帶來的風暴已經無須贅言了。甚至他們去土耳其拍個寫真,都能遇到當地熟悉他們的人。這種影響力,真的是夠讓人驚訝的呀!不知道現在的神話又瞄到了哪塊新的市場。反正他們去哪兒發展哪兒就會兵荒馬亂。這樣子地「擾民傷財」,怎能無罪!


處以刑罰:剝奪「韓國永久居住權」,周遊列國不得有誤。



第五罪 煽情有理

  神話煽情專用招數:一、肉麻情話;二、眼淚攻勢;三、煽情手勢;四、過分親和;五、鮮花造勢;六、大禮頻繁。

  肉麻情話,不須明言大家都知道,那就是神話諸位經常放在嘴邊的一些甜言蜜語。神話最常用到的句子是什麼?最簡單的主謂賓,我愛你!韓文、英文、中文、日文版輪換著來說。到哪個國家就用哪種語言,別的話先別學,這「我愛你」三字可是必修課。這種情人間最神聖的情話從神話諸位口中說出,估計台下的歌迷們聽得是心裡發酥,就只差沒拜倒在他們的西裝褲下。再舉個例子,Lee Minwoo同志最偏愛的兩個字是什麼?愛和死。這個慣常說出我愛你的男人甚至曾說過希望每一個歌迷都把他當成男朋友,博愛程度讓人咋舌,而「死」這種忌諱的話語對他而言也是無所謂,不管是對愛情還是對組員,他喜歡用這個字眼來表達自己的堅定態度。

  眼淚攻勢,現在是男人哭的時代,連硬漢劉德華都大唱「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了,神話豈不哭之有理!而且是形成臺上神話哭成一團,台下歌迷哭成一堆的盛況,此等場面首先讓人想到的是水原那場萬人召集演唱會,讓歌迷見識到了,原來神話不只個性相差極大,連哭的姿態也都是各有千秋,喜極而泣的有之,痛哭流涕的有之,掩面而哭的亦有之。在歌迷面前將真性情赤裸裸地表現了出來,歌迷怎能不心疼,不愛。煽情手勢,請查看神話的現場,最多出現的手勢是什麼?愛心!不得不再把神話中的煽情專家請出來 Minwoo!拉著Junjin一起,愛心動作頻繁出現在鏡頭前。而大家肯定也忘不了神話2001演唱會上演唱《Wedding March》時,Hyesung也做了這個動作。近期活動中可以看到8月28號的ting concert上Eric和Junjin手腳並用,居然能做出三個愛心來!實在是厲害至極!

  過分親和,無法肯定神話是否是和歌迷最貼近的歌手,但神話與歌迷絕對是一體的。不看別的,就看他們在網上公開的日記就知道。這點首推「大叔」Dongwan。自從公開了第一篇日記後,他現在可是每週都會有日記登出供歌迷觀看,有時候甚至是隔天就會有日記登出,可謂是樂此不疲。正是這些日記,讓歌迷們看到了真實的神話,知道他們平時都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鮮花造勢,每次歌曲打榜後所拿到的花束,神話無一例外地都會扔給台下的歌迷。這點很多歌手都能做到,不能說是神話的專例。但是《Perfect Man》MV的拍攝中,他們開始齊齊向台下扔鮮花,六個人一起,場面很是壯觀。可惜的是五輯後一直就沒後續發展了。但令人欣喜的是,在8月31號的ting concert上又看到了這種壯觀,紅玫瑰哦!神話的歌迷的確是太幸福了。

  大禮頻繁,在韓國最嚴肅的就是大禮,在神話心目中,沒有什麼比歌迷更重要的,於是,他們頻繁地向歌迷行大禮。起源還是那場讓神話歌迷每看一次都會感動得哭的萬人召集演唱會,淚痕未乾的成員那次行的大禮讓台下歌迷陪著哭了,電腦前的中國歌迷怕是哭的也不在少數。這以後,他們是逢演唱會就跪,只為了向一直以來支援他們的歌迷表達最直接的感謝。如此做法,算是韓國首例。煽情有理,煽情無罪!估計每一個歌迷都要為神話抱冤。這煽情算什麼罪呢?煽情是有理,但煽情的結果是讓歌迷們也跟著哭了,太感人也是會很傷身體的,神話,還不俯首認罪?


處以刑法:煸風點火,不可懈怠!



第六罪 不務正業

  什麼都得講究一個統籌兼顧,這在神話身上倒是體現了個淋漓盡致。歌手是主食,拍戲、廣告這些飯後甜點也是不可或缺的。其涉及面可以說是涉嫌到每一位成員。

  以往,神話都是以集體名義接拍廣告或是短劇,但在不知不覺間,他們早就開始慢慢地轉為個人了,而且不務正業的程度是一個比一個厲害。

  不務正業的收效最明顯的肯定是Eric,光是接拍廣告的累計收入就已經超過二十億韓元了。一部《火鳥》徹底把他捧紅了。如果以前Eric在神話中還屬於內向型(內向:內部方向),那這次可真的是給他來了個大翻身。放著歌手不做而去拍戲拍廣告,有著如此不務正業的隊長,弟弟們要不務正業也就是很正常的了。相較而言Minwoo的不務正業之罪算是比較輕的了,個人專輯的發表表明他依舊留在歌壇,不過呢,做做DJ,抽空去做做別人的伴舞,要不就去拍拍廣告,說他不務正業,還是有些道理的。

  Dongwan的外銷也是比較明顯的,《天國的孩子》是神話成員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而他不僅開了神話演電視劇的先河,還在DJ行混了夠久,而後轉到MC,還不過癮,居然又跑去拍電影去了!再抽空拍拍廣告,欸,不安於室該如何解釋?看看Dongwan就知道了。

  Hyesung真的算是最最安於室的了,他也只是去組了個「S」而已。但是呢,卻是歌迷意見最大的。你的心到底是歸於哪一方呢?敢說是S那方小心歌迷跟你急!作為最後一個接拍服裝廣告的成員,這點算是可以原諒的,總不能其他人都做了回服裝模特的癮卻讓主唱閒置著,又沒有規定主唱就必須只能唱歌的。

  絕對外向的Junjin,MC做的時間還挺長的,不過在這行呆久了他自然是會覺得悶的,否則就愧對他萬能藝人的稱號了。於是,去拍廣告外加走走秀當回模特的癮,而且還要去拍拍短劇,最近又去拍了部電視劇搞得是沸沸揚揚。副業最多的神話成員,Junjin與Dongwan是當之無愧。

  小弟Andy的不務正業很專一,只是拍短劇。不過這《NonStop4》一拍就拍了快一年了,Andy該不會想定居在《NonStop4》劇組裡了吧??不務正業之專一度首推Andy!

  七輯後,各位成員的不務正業之風會不會平緩一陣呢?真是不好說了。畢竟神話的行為是無法以常人的思維來思考的。不務正業的最大罪過是害得歌迷又要大破財了,要支援代言產品啊!神話代言的牌子可都是大牌耶!好貴啊!


處以刑罰:向歌迷散財!



第七罪 絕佳愛現

  長得帥不是罪,長得太帥就是罪了;如果長得太帥還不是罪,那出來現總是大罪了吧;如果還出風頭到把其他人的風采都蓋住了,那就是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首先得感謝神話的各位父母親們的優良基因,再加上神話的後天努力,才最終將六個不同性格的成員展現在眾人面前。六人六色,他們絕對是獨家製造,絕無二家的。論外表,英俊的、漂亮的、陰柔的、陽剛的都有;論性格,霸道的、溫柔的、善良的、可愛的兼得,論武藝,他們更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先天條件絕佳,後天的愛現更為他們的走紅推波助瀾。

  論神話的愛現功夫,絕對是頂尖一流。很少見到哪次採訪時他們能安穩地站著的,很少見到有獨訪哪位成員時能順利進行的,很少見到他們在舞台上不花盡心思搶鏡頭的。如果要說有,那只能說剛出道時或許還能找到。自從羽翼漸長後,六個人是擅用各自的特長,將愛現表現得徹頭徹尾。

  就比如我們遇事沉著冷靜、「胸無大志」的老大Eric來說吧。其實人家本來是個挺乖巧的男孩子,每每在公眾場合的時候,他總是躲在後面,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他骨子裡的勁兒就出來了。不用用力去找證明了,看看2003神話2nd concert的實況就知道了。整場演出現的最厲害的就是他,連四方方的內褲都大方的現出來給台下眾多fans看,看得人家小女孩鼻血狂噴,口水直流,腦袋裡還想:再來一次,不夠過癮,再多一次……既然連內在美都已經現過了,那這以後還有什麼可顧忌的呢,自然是百無禁忌,細心的人會發現,自從容不迫Eric內褲秀後,他再也不甘於隱於台後了。

  Minwoo的愛現就不用敲鑼打鼓的宣傳了,這絕對是以壓倒性的票數穩做神話愛現榜第一!在組合成員間的他已經夠愛現的了,在女人堆裡他也一樣地不現個夠本不罷手。5th fanmeeting上,他不只愛現到找個女歌迷上台為她唱歌,而且唱到興起處還當場跪下了,如此愛現,到了玫瑰戰爭時更是高潮迭起。各種浪漫奇特的點子都能從他的腦袋裡蹦出來,連情侶拖鞋都能想出來了,誓有不現到把其他選手比下去絕不收手之勢。

  說Dongwan愛現是爭議最多的,「大叔」(請允許我們如此稱呼,因為這是Dongwan極力號召的,雖然他現在又開始要求大家叫他哥哥了。)那麼個好人,神話裡僅存的正直碩果啊!但是,已經將2003年2nd concert拿出來欣賞Eric內褲秀的先別急著把光碟收起來啊,那可有Dongwan愛現的絕佳證據,這個傢伙不只自己愛現,還喜歡把成員也拿出來一起現,猜到是什麼了吧?不錯,就是Dongwan公開的攝影展。而Dongwan除此外最愛現的莫過於他的一身肌肉,時常能見到他形似「猩猩」的動作來展示他完美的胸肌、腹肌、肱二頭肌。

  早期的Hyesung真的是個純潔害羞的美少年啊,歌聲好、性格好,溫柔體貼又做得一手好菜,還很會收拾屋子,典型的白馬王子形象。可惜的是,要想在神話裡求「生存」,不會幾手「現」招怎可能!不過,他還真的不是很會現,招數也比較得少,卻往往能達到一針見血的作用,闢如他的跆拳道黑帶的身手。這可是他慣用的招數了,而且此招一出,保管能達到台下目瞪口呆的地步。另外就是諸如用鼻子拗斷筷子、用乒乓球打撲克牌之類的絕活了。應該說,Hyesung此處走的是絕活一招。

  神話出產、別處絕無的「怪現」之才,Junjin。他的現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那就是扮女人。長得那麼漂亮已經是罪過了,還偏偏要扮女人來氣人!不現大家也知道你有雙長腿嘛!拿出來現是不是想把短腿族氣得跳樓自殺?!一樣是現胸,JunJin的現法就跟Dongwan產生了分歧,Dongwan只在必要時刻,比如某某節目、某某主持人要求之下顯露自己雄偉壯麗的胸。而Junjin則正好相反,別人要求時他會現,別人不要求他還會現,有得現就現,沒得現還要現。有得現由天,沒得現由人,不現就不是Park JunJin!

  可憐的小弟Andy,成長在這樣的環境中,如果不會適時地現一下估計是無法容於神話群體中的。雖然是最小的一位成員,但李氏現法有其存在的必然性。Andy的現在於偶爾無釐頭的面部表情,其搞笑程度讓人噴飯!再來就是髮上功夫,演唱會上那頭讓人忍俊不禁的假髮實在是有夠活寶的!雖然是年齡最小的成員,但Andy卻是將女人帶到演唱會上的第一人,千萬不要誤會哦,這裡指的是伴舞。別看年齡小,其愛現潛力絕對不可忽視。

  愛現有什麼罪?(眾迷迷磨刀霍霍向……)因為愛現,神話更加得讓人愛恨交加啊!這還不是罪過嗎?!


處以刑罰:再創愛現招數,不得重複。



  總結神話所犯之七宗罪,其最終的罪名是:造就了無數的不婚族。這個罪過絕對是響噹噹的大罪!神話,想逃都無所遁形!因為天南海北,歌迷們,是誓死追隨了。


轉自:金烔完的世界
作者:雪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