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的最後一天還剩下7個小時,實在覺得應該寫點什麽,雖然喜歡神話的時間不長,但是對他們的喜歡絕對不亞於任何一個橙子,看完了兩大電視臺的SPECIAL COMEBACK表演,抑制不住想說兩句的衝動啊!
比較SBS和KBS特別爲神話設置的特殊舞臺,無論舞臺佈置,音效、服裝造型和節目安排上,個人更傾向於KBS,特別是KBS最後TOP的水幕表演更是出奇制勝,新異十足,就是苦了GGM在大冬天還要淋雨,滿足觀衆的視覺享受,絕對堪稱LIVE表演的經典。

  SBS的舞臺佈置延續了人氣歌謠的一貫風格,舞臺場景寬闊,但是沒有中心點,GGM的出場隨著THROW MY FIRST的開唱,分別從舞臺的不同部位坐升降機出現。個人覺得分散出場削弱了整體感,使得本來就沒有中心點的舞臺,更加的渙散,而GGM的聲音也顯得單薄和不夠穩定,從其他嘉賓的表演不難看出舞臺音效不是很好,也影響了GGM的LIVE質量。 
KBS的SPECIAL STAGE搭建了一個的拱型鋼架,配合蘭色爲主燈光,紅色和黃色交叉變換爲輔助燈光,把一身白衣華服的GGM映襯得格外的帥氣。

  服裝造型方面,GGM選擇在SBS以黑色系造型出場,大大延續了演唱會上的黑人武士頭,狐狸和DD腦後小辮,萬和貓仍舊是正常帥氣頭型,重點說下JINNIE,只有他一個人在兩大電視臺髮型上有變化,SBS的時候雖然有把頭髮紮起來,但是不仔細看不太明顯,到了KBS,JINNIE把整個前額暴露,頭髮都塑在腦後,鑒於大大和狐狸中間,個人覺得很是帥氣。至於服裝方面,我更偏愛他們以白色王子服造型登場,無論是TOP的水幕表演,還是蘭色燈光下的舞臺,白色更容易體現出王子般的高貴氣質,何況KBS的時候,那身濕透的白衣隱約露出GGM結實的身體,不得不讓人遐想連翩呀......

  歌曲安排上面,兩大電臺表演都安排了經典的TOP和BRAND NEW,自從演唱會上欣賞過重新MIX過的TOP後,對這首歌就更加得愛不釋手了,好的音樂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而是會隨著不同的流行趨勢呈現不同的風格。對於SBS上的《THROW MY FIRST》和《YOUR MAN》可能更多的人熟悉KBS上表演的《HEY COME ON》和《PERFECT MAN》,KBS上的演出曲目更像是十年來的彙報演出,也更加契合主題SHINHWA FOREVER。

  重點就想描述下KBS的驚世之作,水幕下的白衣王子們。實在不得不佩服舞臺設計、節目編導還有就是GGM。大冷天提出這個設計方案的人,不得不佩服你的敢想敢做,你怎麽就能肯定最高組合神話能夠配合你的想法,願意爲了表演而犧牲自己的身體,甚至健康。是你們太瞭解GGM的盡業精神,還是太不瞭解他們的爲人了?作爲愛神話的橙子一員,也不得不對GGM抱怨兩句,雖然你們的表演很精彩,但是也不能不讓我們活呀!至少不能讓我們擔心你們的身體健康呀!大冷天要好的表演效果固然重要,但是保持好的身體迎接十周年的到來才是正道。以後別讓我們再擔心了......

     
轉自:Luka的四次元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