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以後我爲神話而活。

Andy:我以後會更努力。 (04年得大賞的時候)

Andy:剛回來時在後臺緊張,人們還認識我嗎?
   可fans們就是不一樣!~

Andy:哥哥們沒有我也會很好的。

Andy:你不要怕哈,哥不是在這嗎?

Andy:本來我是來說再見的,但是成員都哭著說,你快回來吧~

Andy:命,我來讓它延長! (MC給出三個苛刻選擇時,DD選擇了“有很多錢但是短命的女人”這個選項時的解答)

Andy:我們是彗星般天真的神話!~

Andy:我愛你們......(對神話創造說的最多的話)

Andy:ERIC哥.因爲他講信用,會守護我.
   (被問及成員中會選誰作爲自己的女婿時)

Andy:中國公主好漂亮
   (上海678演唱會現場.DD害羞的用中文說過)

Andy:我是Shinhwa唯一的Andy,不能沒有的Andy,
   而你們是Andy不能沒有的親人!~

Andy:’Your man’的意思是我們六名是神話創造的男人
   (andy 06年6月的日記)

Andy:剛開始時,覺得這條路很長.上臺表演前的這條路,就像隧道一樣很長很長。
   但現在我很喜歡走這段路。
   休息期間,總是很懷念這條路,世界上我最喜歡走的一段路,就是上舞臺前的這段路

Andy:6是沒有別的意義的數位...
   但對於我們而言意味著神話 變成了傳說...
   我們, 做得很好,如同等待如同努力一樣做得很好,我們利落地做到了..

Andy:讓我們就這樣走下去吧。

Andy:隨著時間的流逝...我認爲...組合其他成員可以在我不在的時候挺下來...
   一想到這裏我的眼淚就要流下來了
   但是即使我在哭.我也不敢告訴大家,因爲我怕會傷害到我的歌迷.
   (04大賞心靈訪談)

Andy:除了哥哥們,我不會承認,輸給任何人。

Andy:DEAR 神話創造,我可愛的橙色公主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我還記得很清楚呢 .
   你們在台下關切的眼神,擔心我們在舞臺上受傷,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現在你們和我對視,眼神更加成熟,更加信任 .
   雖然不知道以後什麽時候能再相見,但是我肯定.那一定是相愛的眼神 .
   請時時刻刻記著.永遠不要忘記。 ANDY敬上
   (6TH fanmeeting 寶貝寫給神話創造的信)

Andy:神話創造 萬歲! 萬萬歲!!!!
   (03年底寶貝日記)

Andy:我們都一起做了八年了,能不默契嗎?不管做什麽都有默契,有那種心有靈犀。 (06年巡迴演唱會採訪)

Andy:就像這麽久以來一起走過的日子那樣,讓我們再一次相伴度過吧 .
   我愛你們~ ? ! Andy,神話創造 Fighting !
   (Winter Story 2006-2007中留言)

Andy:看到這麽多歌迷就安心了。一直擔心會不會有人來…
   有這些爲我而來的歌迷,即使簽名簽得手痛也沒關係 .
   (060601 andy 六人六地簽名會時說的話)



Q:如果你是總統的話?
Andy:我要造個快樂王國,使所有強者與弱者皆能快樂。

Q: 站在很深的湖邊時最擔心的成員是誰?
Andy:所有成員。命運的邂逅讓我們身在同一個組合裏,大家都是對我非常重要的人,所以都擔心.

Q:支援你的力量是什麼?
Andy:我們神話的成員。
   因爲無論喜悅悲傷我們總是在一起, 我不能想像沒有神話成員的生活。
   當然也有艱難與困苦的時候,我們會感到懊悔與苦惱,但我們全都瞭解與認同彼此。
   [此爲舊訪問,Andy說完後不久,便因學業問題而暫時離開了神話~ T.T ]


轉自: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