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無限挑戰』的成員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鄭亨敦、盧洪哲、junjin等7日從金浦機場出發前往日本。

他們將飛抵東京附近的羽田機場,之後前往舉行過冬奧會的長野進入拍攝。

『無限挑戰』隊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準備作為2009年第一個企劃的雪車特輯。國內雪車選手們的辛苦因為去年1月在美國鹽湖城舉行的『2008 America Cup』上韓國隊獲得銅牌創造奇蹟後,被世人所知。

當時韓國雪車隊在沒有比賽場地的情況下,在柏油路上練習,花費500美元向比賽主辦方租賃雪橇後參加了比賽。之後在雪車世界盃上也是以2600美元借德國隊練習用的雪橇才參加了比賽。

但是狀況並沒有輕易地好起來。去年9月江原道每場投資1億8千萬韓元,在瑞士製作和購置了雪橇,這已經是國家雪車隊擁有的全部家當。

雪車隊在國家隊設施和裝備惡劣的環境下,訓練絕不馬虎,一路孤軍奮鬥走來。

『無限挑戰』製作隊從去年9月開始企劃雪車特輯,為了幫助雪車隊,遊說了約100餘個國內企業,拜託他們贊助。但是從年末開始因為經濟危機的突然出現,曾約定要贊助的幾個企業開始退出。

為了出征2010年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的冬奧會,國家隊的選拔和訓練正處於需要立馬著手的情況。如果這次無法順利訓練的話,可能出現無法看到手持太極旗的國家隊的情況。結果『無限挑戰』製作隊決定拿出自己今年製作費的預算,充當雪車隊日本拉練費和國家隊選拔的相關諸種費用。

一位製作隊關係人士表示「雖然『無限挑戰』顧惜製作費,但是很想看到雪車國家隊。」「在國內即使只有一件雪車設施,可能都不會這麼難了,選拔國家隊選手本身一定要在日本進行,這讓人覺得很難過。媒體罷工和國家隊選拔兩個事件不可避免地同時發生,這令製作隊和關係人士都很難過。」

上個月26日以後韓國傳媒工會總罷工中,傳媒工會MBC本部發表了一同參加的宣言,現在『無限挑戰』屬於勞工組織成員的製作隊也全都在日山攜手同進退中。但是,7日國會對爭議法案完成了合議,所以MBC預計從7日開始解除罷工。

據此,將可以看到『無限挑戰』導演金泰浩PD、濟英宰出現。

『無限挑戰』隊以dance sports 特輯、2008北京奧運會特輯、有氧舞特輯等在去年對一些冷門體育項目進行了關注。『無限挑戰』的雪車挑戰旨在引發大眾對冬奧會的關注,尋求各種方式的援助和投資,從去年就開始推進。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