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綜藝節目中異常活躍的歌手junjin從下周開始進入新專輯製作。

junjin準備今年3月comeback的計劃後,大部分時間將專心準備專輯。為此他將辭去最近作為MC活動的SBS的『夜心萬萬』,只出演MBC的『無限挑戰』和『那位來了』

junjin方表示「因為海外活動的緣故,常常不得不錯過『夜心萬萬』的錄影,覺得非常對不起製作方」「乘這次改編時離開,專心製作專輯。」

junjin的經紀公司關係人士表示「以3月comeback為目標,從下周開始將收歌。雖然專輯的concept和方向還沒確定,但是不久後就可以看到在舞台上唱歌的junjin」「因為入伍時間接近,所以是發行單曲專輯還是正規專輯現在還不確定」

junjin曾在去年10月的時候將入伍時間延遲到今年2月。經紀公司方為了歌手活動雖然想在2月時繼續延期入伍的時間,但是如果不可能的話,將趕緊以單曲專輯或mini專輯的形式發行。


出處:mydaily&asiae&newsen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