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們在電視劇中突然死亡或者離開去外國,常常會有類似的設定。

SBS「李在龍 鄭恩雅的美麗早晨-現場直播演藝特輯」中從最近「伊甸之東」的突然下車的李多海開始,對在電視劇中突然下車的演員們離開的內幕進行了公開。

李多海的境遇是「伊甸之東」其他主演級演員們加重角色設定,而自身的比重逐步減少最後直至完全下車。

演藝特輯還透露,電視劇6名主人公全部在一起的團體海報也因為很難配合各自單獨的時間而通過合成才能實現。

宋承憲也是當時因為兵役醜聞而不得不離開「悲傷戀歌」電視劇的拍攝。已經出演了電視劇一半也要全部編輯掉的宋承憲的角色最後由延正勳替代,再次進行了拍攝。

李秀景也有在出道初期拍攝電視劇中途下車的經驗。

當時李秀景是以被給予厚望的新人演員出現在電視劇製作團隊中的並簽訂了出演50回的契約,但作為新人承受不了巨大的負擔,李秀景最後決定離開劇組。結果在劇中李秀景就以中途移民的情況下車了。

進行了演技挑戰的神話ERIC在電視劇「狼」的拍攝中和年長演員韓智敏一起受傷使得電視劇不得不直接終映。本來決定播出16集的「狼」最終播出了4集就在停止了,觀眾表示非常可惜。

還有,中堅演員李英河在電視劇中由於製作費用驟減,相對的出演率上升的原因,於劇中向公司遞交了辭職書而出國的設定中途下車。

此外,歌手索菲也在電視劇中也因為實際歡迎度而由主演級的角色設定變為配角簡短的進行了出演。

出處:今日亞洲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圖片請自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