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INTERPARKT TICKET。
這是JUNJIN首次演唱會<Together Forever>門票預賣指南。
歌手JUNJIN發行了2輯<New Decade>,正在準備他的個人演唱會。
也許對於JUNJIN的歌迷來說,這會是一個在2008年炎熱的夏季中可以驅熱解暑的好消息。
就像可以在新專輯的題目中所感受到的,如果說過去的10年是以偶像組合「神話」的名字活著,那麼他全新的10年正蘊含著想要以歌手"JUNJIN"重生的抱負。
這次演唱會大概會是他特有的PERFORMENCE POSE和他恰到好處的甜美所調和於一起的感動的舞台。將向觀眾們持續提供可觀性內容,及他為求完美而展現近距離舞台的細心體貼都將通過這次演唱會看到。



<公演訊息>
- 名 稱 : JUNJIN首次個人演唱會< Together Forever >
- 時 間 : 2008年9月5日(週五)晚8點 / 6日(週六)晚7點
- 地 點 : MELON-AX
- 票 價 : R席77,000元 / S席66,000元 / A席55,000元 / 2樓座席66,000元
- 主 辦 : GM NINE / (株)ENTGLOBAL
- 主 管 : GM NINE / OPENWORLD
- 咨 詢 : 02-558-5729
※ TICKET OPEN : 8月6日(週三)晚8點

來源: INTERPARK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