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 29TH BIRTH DAY PARTY : All for you
· 時間 : 2008年08月16日星期六16時
· 地點 :建國大學 新千年館 大公演場
---------------------------------
<門票領取>
-時間 : 2008年08月16日星期六12:00~15:10
-地點 : 建國大學 新千年館 大公演場 大廳門票交換點
-攜帶證明
韓國fan(略)

海外fan
護照和打印的主辦方發的email(上端記載了匯款號和坐席號)
*護照:以護照上記載的英文名字確定本人
*主辦方寄送的email 輸出物:匯款後郵寄了email。打印後上端記載了匯款號碼和坐席號碼,希望能帶來。
*主辦方所持有的名單情報和護照及主辦方寄送的email裡記載的情報不一致的話,將不得領取門票。
*如果被發現隨意出讓或是買賣的門票,將無法入場,也不會退款。
<禮物接受>
-時間: 2008年08月16日星期六12:00~15:10
--地點 : 建國大學 新千年館 大公演場 大廳禮物接受點
*不可以個人送禮物.
*不接受動物或是飲食水
*此外,根據現場判斷也會拒絕接受禮物.
<入場>
--時間: 2008年08月16日星期六15:10~15:40
-持有物 : 門票
*為了活動如願進行,15時40分開始將限制入場
*活動開始的16時起將不能入場.
*務必本人拿本人的門票。如果要求查看本人身份證時,請一定出示身份證。
*遺失門票的限制入場。請注意保管門票
<一般注意事項>
1.希望遵循主辦方和活動指揮要員的指示。如果覺得給活動的順利進行造成了影響,將要求退場,不退票款。
1.與飲食水(水除外)、爆竹和 煙火有關的物品,影響他人視野的應援物等禁止帶入場內。
1.活動中禁止拍攝照片、視頻和轉播等活動。被發現將被要求退場,不退還票款。

出處:http://jun-jin.kr/&;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