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2TV 月火劇<最強七友>14集最後一個畫面以充滿最高緊張感的場景結束,引起觀眾的熱烈反響。

29日播出的<最強七友 14集>在『無倫堂』時的所有人聚到一起的場面中結束,賊、元首和同志聚在同一場所,展現出誰和誰先碰到不得而知的、一種即將真相大白的緊張感。觀眾表示「所有人都聚到那裡了,真是...... 最後的場景真是緊張。下周好期待」「真的很想知道他們中誰先碰到。」

在<最強七友>有關的各種網上留言板中,出現了『琪宇將和黑山碰面。』、『不對,琪宇將和金自善(音譯),黑山講和真舞陽(音譯)碰面』等預測和推測的言論。

此外,再次登場的NG場面也獲得了一致的好評,「今天黑山出來的不多,好可惜,可是NG場面裡黑山笑的樣子出現了很多次,不錯」「<最強七友>的拍攝現場氣氛真活潑。很喜歡看到NG場面裡出現的演員們燦爛的笑臉」

製作方olive9的關係人士表示「進入後半部分後,史草的故事會展開,同時也會出現『正反』的爭論,將展開有份量的情節。但是如果要說整部劇的方向的話,就像在NG場面裡出現的笑容一樣,劇裡也不會排除給人笑容的要素,所以請期待」

此外,29日播出的KBS 2TV<最強七友>14集的收視率是11.3%(AGB尼爾森調查),落後sbs<食客>的20.7%位列第二,mbc的<每當夜晚來臨>依然沒能擺脫個位數的收視率,在競爭中完全落後。

TNS MEDIA KOREA的收視率調查上,<食客>14集為23.5%(,<最強七友>為9.4%,<每當夜晚來臨> 6.1%。

附28日收視率
tns: <食客>21.7%,<最強七友>9.4%,,<每當夜晚來臨>6.9%
agb:<食客>19.3%,<最強七友>12.0%,<每當夜晚來臨> 7.5%


出處:nakorea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