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冉冉升起的『綜藝界新星』JunJin略微透露了關於經濟類節目MBC《無限挑戰》和SBS《全家出動》之間的差異。憑藉出色的感覺涉足眾多綜藝節目的JunJin繼《無限挑戰》之後於29日作為嘉賓完成了《全家出動》的錄製。打破慣例,同時出演了兩個互為競爭對手的節目。

29日,JunJin在和sportskhan通話時談到「《全家出動》會提供伙食,而《無限挑戰》一旦投入拍攝就什麼也不會提供,這一點很不同。」《全家出動》的製作理念是在1夜2天裡為生活在村裡的爺爺奶奶達成心願。JunJin表示「《全家出動》和觀眾有直接互動,為爺爺奶奶們做事是它的魅力所在。《無限挑戰》雖沒有互動,但是有很多類似北京奧運會特輯這種很有意義的企劃,這點也與眾不同。」據瞭解,《全家出動》為了充分體現真實性,參與者會面臨包括睡覺在內的24小時貼身拍攝。此外,《全家出動》有足足1夜2天的時間來拍攝,而《無限挑戰》則沒有休息時間,連續拍攝對體力消耗很大,更為辛苦。

JunJin說「雖然兩個節目的出演者不同,但成員間深厚的友情卻是兩者的共同點。長時間的默契配合當屬《無限挑戰》,而新組建的《全家出動》成員間也會互相照顧,惺惺相惜。」。在綜藝節目中創造至高點的JunJin預計將通過Repackage專輯實現歌謠界和綜藝界一箭雙鵰之舉。


來源:sports khan
翻譯:糯糯@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