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挾着古裝劇《一枝梅》的熱潮,人氣再度飆升,昨日更獲邀為十月開鑼的「2008 首爾Festival 」擔任宣傳大使,奉命憑其驚人號召力,在亞洲區掀起另一股熾熱韓風。

剛於上星期播畢的韓劇《一枝梅》,憑結局篇收視突破百分之三十的佳績,令李準基的人氣再度飆升,加上他過往參演的劇集《大話妹》及電影《王之男》在亞洲區均引起極大回響,故他最近便獲委任為「2008 首爾Festival 」的宣傳大使。

昨日李準基從韓國首爾市長吳世勛的手上接獲委任狀後,他笑稱很榮幸能擔任首爾祭的宣傳大使,並揚言會努力向海外推廣韓國的文化,除有意於下半年到海外舉行影迷聚會及展開宣傳之旅外,又計劃於年尾接拍新作。

近年韓流在亞洲區似有冷卻跡象,故將於十月廿三至廿六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展開的「首爾Festival 」便以「首爾,擁抱亞洲」為主題,期間將舉行慈善音樂會、韓流明星聚會及寫真展。屆時除李準基外,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及神話成員Min Woo 等人氣歌手組合亦會傾巢而出,表演歌舞助興。


張根錫與李孝利鬥舞

另一邊廂,張根錫與朴海鎮兩位韓流新星,昨日則獲韓國教育科學技術部起用為新推行的學分制度宣傳大使,不過組合神話的隊長Eric 卻因趕拍《最強七宇》而缺席委任儀式。而張根錫近日更在綜藝節目中與勁舞天后李孝利大鬥舞功。

文:東方日報 外娛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