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刺客團是由有著多種階級和價值觀的一群人組成的。5名刺客團成員各個因不同的原因加入了柒宇(文晸赫)的刺客團中,但都是有著與昭顯世子(任豪)的死因相關聯的故事隱情的。昭顯世子三個兒子中唯一倖存的親骨肉是刺客團的老小,在市場以磨刀為生,保護倖存的鐵蛋的蘇伊(具惠善)吐露了有關昭顯世子的死因的實情,引起了大騷動。這期間解決百姓們冤屈,接受委託的刺客團的步調也只能發生變化。

#.沒有倫理的家 無倫堂
柒宇小時候親眼目擊了,庶子出生的爸爸主張廢除身份,世間平等,建立了無倫堂,但是因為朋友的背叛,因謀反罪而失去了性命。之後,優秀的劍客,曾背叛過無倫堂的黑山(劉亞仁)的父親親自教授了柒宇劍術,但是得知父親的仇人後,和慫恿他復仇的師傅的心意不同,沒有穿鑿憤怒的情感,一生不知道那個真相,想要選擇和初戀蘇伊簡單的幸福的活著。但是成為了義禁府這個龐大組織的底層官吏,隱藏起自己, 這骯髒的世界蒙蔽了雙眼和雙耳,不去憎恨憤怒而苟且活著的柒宇因妹妹於英的死而震驚,產生了正義感,晚上再次變身為了刺客。

但是組成了刺客團以後 柒宇跟隨著表面的大義,動搖了體制的根基,真正的做到了具有顛覆性的行為。 不需要倫理的家的『無倫堂』是大家都平等,像個大家庭一樣的生活謀生。對於想要建立『無倫堂』的父親,有著保護為了大多數人而被迫犧牲的少數人,或者說保護那些為了權力層,而被冤屈犧牲的個人,不論是誰都要平等的價值觀。知道了鐵蛋和蘇伊的秘密之後,堅持著脫去階級和國家性的態度的他的價值觀並沒有發生大的變化。他首先要確保鐵蛋和蘇伊的安全,走向了三綱五常,王族,兩班,庶子等身份倫理都不要,什麼都不需要的家,有著自己的根的無倫堂。

#.昭顯世子,還有反政
在體制的上層的閔勝國(全魯民)是毫不通融的原則論者。他對於想要公開有關昭顯世子死因相關實情的史草的同僚史官們,堅持著原則論而反對,但是因為他,導致了同僚史官們挨個的失去了性命。為了公開他們的冤屈而加入刺客團。閔勝國每次和柒宇展開激烈的舌戰,反覆著自己內心的矛盾。

那樣的閔勝國白天被任命要嚴厲打擊違反人倫基礎的綱常罪,在知道了為了保全自己的王座而毒死自己兒子昭顯世子的仁祖的雙重實質,自己的價值觀的根基也發生了動搖,是件震驚的事件。對於這個,閔勝國到了晚上就會尋找昭顯世子為了強盛朝鮮和實現遠大的夢想而發佈了密旨的無人會的會員們。 史官認為記錄就要記載所有的一切, 正嚴重後悔自己蒙蔽了雙眼和雙耳的原則論。追尋著消失的史草的下落而核實了元孫而倖存的事實,對於挽回名分的對策,主張應該正直的反政。


來源:newsen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自: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