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藝新星JUNJIN開始了與四名女高中生的同居。

將在8月6日首播的Mnet‘JUNJIN的女高中生4’描述的是曾表示“想組成幸福的家庭成為好父親”的JUNJIN組成新家庭後左衝右突的家庭同居現實故事。

通過輿論、採訪以及電視節目曾吐露過艱難的童年和家庭生活並表示對幸福家庭生活的期盼的JUNJIN,得到了希望的家庭,成為4名任性胡為的女高中生的保護者,生活在同一屋簷下。

JUNJIN雖然希望像他期望的家庭一樣盡全力照顧她們,但和已經不是小孩而是成長為大人的女高中生一起生活卻不是容易的事。

擔任導演的金泰恩PD表示“JUNJIN平時常常表現出對家人親近的心情,所以想為他建立一個特別的家庭。然而由於啟用平凡的家人的話只會成為‘人情劇場’而已,因此想到了女高中生”,“韓國女高中生的坦率的樣子以及和她們成為家人的JUNJIN與她們在一起時所發生的各種嘗試和錯誤應該會非常有趣,因而企劃了這個節目”。

接著金PD又說“無論是模範生還是不良學生都一樣是女高中生,當然看到歌手JUNJIN時會產生對他的幻想和好奇。在那一點上女高中生們和觀眾們是一致的。觀眾能通過女學生們瞭解到一直想知道的明星的私生活和真實的樣子”。

JUNJIN和女高中生的家庭同居現實節目‘JUNJIN的女高中生4’會在8月6日下午6點30分首播。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