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Junjin和MC夢確定出演“UP&DOWN兄弟”。

Junjin在28日首播的SBS“夜心萬萬 Season2”中與姜虎東、MC夢、徐仁英、金濟東、尹忠信、Nic Khun一起組成了最高的MC軍團。

最近Junjin通過MBC“無限挑戰”展現出多樣的魅力,以“第7位成員”的身份在網民中獲得人氣,此次與“兩天一夜”的MC夢結成UP&DOWN兄弟,幻想性地配合默契。

節目的概念是以Junjin作為UP,MC夢作為DOWN。製造出充滿才智氣氛,Junjin先發制人攻擊MC夢,使MC夢的心情迅速地DOWN下來。這樣的設定使親密的朋友Junjin和MC夢之間產生了微妙的競爭意識。

在使兩人之間產生微妙競爭意識的“夜心萬萬2”中,製造出了新鮮的爆笑和大笑。兩人之間的感情氛圍的設定是突出的個性,為觀眾們呈現出更有趣的“夜心萬萬Season2”。

來源:Newsen+Ocean6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