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為紀念Andy的音樂劇「Polaroid」,
限量製作了「ANDY Special POSTCARD BOOK」。

其中收錄了音樂劇練習背後的故事和未公開的近照,每張都分開可獨立作為明信片來使用,也可以原裝書的形式收藏。

由於只在Andy有表演的那天在公演現場內售賣因此請多多給與關注。

售賣處:大學路 自由劇場
價格:10,000元

***購買申請
無法到公演現場來的各位可在售賣完之前通過郵件獲得購買申請,我們將物品配送到。但是,不進行個別售賣,只接收通過聯合或團體限50個以上的訂購而配送。(國內郵費免費,海外包含郵費所以請另外申請。)同時,由於是限量製作並且有在公演結束前在公演場現場售賣的人,郵寄形式將有可能早期就賣盡因此請給與諒解。

請將購買申請發到郵箱event@itopgroup.com,申請中請註明以下內容。(本人的姓名,能直接通話的電話號碼,訂購數量,郵寄地址住所)

發送購買郵件後,在確認數量後,將把包含帳戶號碼和郵費等需要支付的金額連同購買確認郵件一同回覆給您。

謝謝~~

來源:NDentertainment
翻譯:Mao@Andy The World
轉貼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