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最強柒宇’演員們和製作者因為每次來到拍攝現場的fans的誠心,即使在酷暑中也會更有力氣。

雖然電視劇收視率不高,但是因為fans的熱情的應援而忘掉了酷暑。

1日下午2點左右在慶北聞慶拍攝場中,‘最強柒宇’演員們和製作者和平時沒有區別的,在陽光下汗如雨下的進行拍攝。

暴雨後馬上就會變得炙熱,但是因為緊巴巴的拍攝日程,就像急行軍一樣繼續拍攝著。

因為沒有一點風,在野外拍攝的時候,唯一避暑的方法就是手中拿著扇子。劇中扮演柒宇的Eric揮舞著扇子對付著酷暑。在拍攝間隙也會一直拿著扇子,不停的揮舞。

製作者也把拍攝用的阻板當扇子不停的揮舞,解解熱氣。

對於像急行軍的他們來說,fans的聲援可以成為他們巨大的力量。“電視劇真的很好看”聽到這樣的話,疲勞感頓時就沒有了,看到了來現場應援的fans就產生了一股極大了力量。

這天DC‘最強柒宇’區的會員6名帶來了吃的和各種紀念品,來現場探班和應援。送來了精心包裝好的80人份的糕點和水果,紀念T恤,手巾等禮物。

為了Eric和具惠善,全魯民等主演們能涼爽的睡覺,直接做了寬鬆的睡衣褲。

他們為了這天的探班,半個月前會員們就開始集資。每個會員都誠心的集資,從最少的1萬元到數十萬元的都有。一個會員一下子捐贈了價值數十萬元的實物。

在之前一個月裡,‘eric voice’fanclub給在山中的拍攝現場不辭勞苦的送去了食物,時隔不久,製作者和演員們又可以吃到豐盛的食物。

不僅僅國內,日本和台灣等fan club的會員們也要應援和探班。在主要的拍攝場,常收到經常用到的食物,扇子,pas,手巾等禮物。

特別是,Eric的fan club為了他在酷暑下身體健康送去了各種補藥。Eric的fans送去了章魚湯和紅參等補藥。

‘最強柒宇’版塊的劉希真(22)說“為了‘柒宇’直接製作了cookie,‘最強柒宇’製作者和演員們在烈日下好像很辛苦,也準備了食物,希望能有幫助”“‘最強柒宇’和其他史劇不同,是一部擁有容易展開歷史故事情節魅力的史劇”。


來源:joynews24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