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出身的演員ERIC說“除了床戲,作為演員該演的都演過了”,引人關注。

ERIC在1日KBS 2TV‘最強七友’的慶尚北道聞慶市加恩片場中與記者見面,並吐露了他演員生涯中最初的歷史劇’最強七友’拍攝的感受。

這天ERIC身著羅將服裝,拿著片場的必需品,KITTY扇登場了。‘最強七友’錄影的聞慶現場沸騰的熱氣就像燃燒的鍋爐一樣令人燥熱不堪。記者和工作人員全都漲紅了臉,汗如雨下。

看到ERIC厚實的服裝,問了句“不熱嗎”,他說“這衣服是兩層的。這樣子的算不錯了”,“兩班大人的服裝不吸汗更加不方便”。

‘最強七友’的現場最近因惡劣的天氣感覺比較倒霉。一陣子的暴雨令服裝都發霉了,接著又是酷暑令所有人都大汗淋漓。

記者去現場是1號,大家拿著扇子放在攝像機角度以下,一聽到‘CUT’演員和製作人員全都趕緊擦去汗水。

ERIC說“只要天氣好的話,就會覺得拍歷史劇也不錯”,“連續在野外拍攝,除了炎熱和辛苦外,也有很多好處”。

ERIC表示“拍了電視劇再去拍電影的話,即使在表演上是相同的,也會覺得是全新的領域。拍了現代劇再拍歷史劇,就有完全不同的感覺”,“演了歷史劇,覺得真的好難,但是現代劇也很難”。

接著他說“演了‘最強七友’,除了床戲,作為演員該演的幾乎都演過了”,“都體驗過了之後再去服役,等回來時再次演戲應該會有很大幫助”。

ERIC預計會在9月入伍,具體入伍日期還沒有確定。

ERIC表示“知道在8月初會有很多藝人入伍。所以不是新鮮事了”,“神話成員中我最先入伍,金烔完也會在10月入伍”。

ERIC接著說“去軍隊訓練只有4個月,很不好意思”,“只想要認真的,安靜的去了回來”。

另外ERIC也表示‘最強七友’終演之後會進行音樂製作。

ERIC說“‘最強七友’之後有製作專輯的意向。不知道會是我的還是別人的專輯,但首先有了給別的歌手們featuring的歌曲,想要繼續下去”。

接著他說“作曲家金道賢說‘你快點準備你的,再去入伍’”,“還沒有唱片企劃,在思考中”。


新聞來源:STARNEWS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