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KBS 2TV‘最強柒宇’的慶尚北道聞慶拍攝現場中見到了主人公文晸赫(神話 eric)。不論多麼熱的天氣,他正在為了呈現給觀眾們優秀的作品而努力著,對於入伍前的心情和對於現在拍攝中的電視劇發表了率真的想法。


◆ 9月入伍前的心情和作為歌手的文晸赫

-知道你9月初就要入伍了。‘最強柒宇’作為入伍前最後一部電視劇,展現出了演技,難道沒有作為歌手發行專輯的計劃嗎?
*沒有計劃,也可以發行。偶爾的去作曲家金道玄工作室的時候,參與了featuring,現在作為了咖啡CF的背景音樂,非常感謝金道玄。金道玄勸說我入伍前發型專輯。

-如果發行專輯的話,會以什麼方式進行呢?
*具體的細節還不清楚。既可以是我的專輯,也可以是以給別人的專輯進行featuring的方式。

-看到在熙,趙顯宰,李基燦馬上就要入伍了,有什麼感想嗎?
*沒有啊。神話成員金東萬10月份也要入伍了,我是成員中最早參軍的。然後去4週的時間(文晸赫預計是以公益勤務兵入伍)再靜靜的回來。

-這一段成員們有看電視嗎?
*李玟雨常常看。剛開始的時候, andy看,從國外回來以後好像在看。也從網上下載了看,說了‘髮型是什麼呀?’‘面具不是佐羅嗎?’這樣的話,就說不要看了。

-在‘我們結婚了’中,andy和solbi couple怎樣?
*andy&solbi couple開始的時候真的看得很有趣。可是後來andy solbi好像知道應該怎麼樣做了,和之前比起來缺乏真實感。現在crownJ&徐仁英couple最好。


◆和電視劇中演對手戲的人們

-和‘最強柒宇’具惠善,‘無敵降落傘要員’的韓智敏,‘順其自然’的鄭由美等典雅的女演員們配戲的情況很多,很有緣分,那和女演員們的交情如何?
*是緣分吧。我不是那種輕易就能和別人親熱的人,韓智敏是唯一一位親密的女演員。拍攝‘無敵降落傘’的時候最後變得親密起來的。

-和現在一起拍攝中的具惠善關系如何?
*具惠善也是很害羞的A型。導演說因為是感情戲,互相應該努力試著親密些。 因為克服生疏感,變得親密了,好像又沒有愛情戲了。具惠善很聰明也很善良,很能照顧人。還是嘗試著拍攝短片電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拍戲時很有感覺。過一會的話,就不停的吃拉麵,但是真的很愛吃那種的麵的人好像是第一次見。

-‘最強柒宇’對於本人是怎麼樣的一部作品?
*就像演了電視劇再演電影的話,會有一種全新的感覺。出演了現代劇再出演史劇,就有一種全新的感覺。除了床戲好像都演過了。現在入伍後再回來的話,懂了更多的東西,可能不會演戲。

-或許對音樂劇有欲望?
*對音樂劇完全沒有欲望。我對於開始全新的事物特別的恐懼。因此看著andy 開始做音樂劇,雖然是弟弟,真的很敬重。

-想過收視率為什麼不好嗎?
*收視率好像不是隨心而來的。電視劇還可以,就像升起來的東西一樣,落下來,不安的話,反而會上升。認為不是我們能做什麼的事情。

-電視劇結束後的計劃?
*沒有特別的計劃。想就那樣去吃好吃的。


和預想著入伍前有著複雜心情的想法不一樣,文晸赫平靜而淡薄。直到入伍前,都想要用電視劇和專輯來感謝fans的文晸赫,期待2年以後,作為演員和歌手更加成熟的他的模樣。


來源:newsen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