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將在8月初左右發表的Repackage專輯照片公開。

特別的是,在這次的專輯中,像是在炫耀自己「好身材」的名聲似的,Junjin公開了脫去衣服的上身照片。上個月18日,Junjin為了專輯照片的拍攝,來到江原道汀線。不過由於第二天有颱風海鷗北上,照片拍攝無法順利進行。Junjin和負責這次專輯照片拍攝的金鐘萬攝影師,在惡劣的條件下,還是對Repackage專輯投入了極大的熱情,以能展現Junjin風格的野性概念來完成了拍攝。

之後,金忠萬攝影師在棚內拍攝中,公開了Junjin不同於以往的包含著哀切和悲傷、熱情和魅力的眼神。

在Junjin的Repackage專輯中,神話成員Eric不顧自己繁忙的日程,利用在外地進行的電視劇拍攝間隙,為了Junjin,負責抒情曲中的Rap部分。M(李玟雨)也說「Junjin的歌詞該由我親自來寫。」,在Junjin這次Repackage唱片製作中,展現了神話深厚的友情。



From:Newsen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