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兼演員ERIC將演員韓智敏當作‘家人’。

ERIC最近在慶北聞慶進行的KBS 2TV月火迷你劇‘最強七友’的記者懇談會上表示“最要好的女演員是韓智敏。SBS‘無敵的降落傘要員’的過程中變得要好起來的”。

ERIC在2006年與韓智敏一起作為‘無敵的降落傘要員’的主人公進行了熱演,兩人在3個多月的拍攝中關係親近了很多,再加上因為事故而中斷拍攝的MBC’狼’的緣分。肯定是與其他演員們的緣分不同的。ERIC提起韓智敏的本名,表現出與她的親密感。ERIC說“事實上我是不能輕易跟人親近的類型。跟韓智敏也是在’無敵的降落傘要員’拍攝要結束的時候才變得親近的。韓智敏性格原本就很開朗,所以才能要好起來”。

ERIC是與他豪氣的外貌不同非常害羞的人,不能跟同行女演員舒服地相處的類型。告白了自己很容易難為情,甚至是韓智敏和具惠善這樣的性格豪爽的女演員先伸出手的程度。ERIC曾拍攝過MBC‘我跑’,‘新進社員’,‘狼’,‘順其自然’,‘火鳥’等,但沒有能保持親近關係的女演員。

ERIC將在19日完成‘最強七友’,預計在9月入伍。


新聞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yujin @ 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