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本來不打算寫的,因為向來不喜歡寫後記,但是這次實在是出乎我意料的精彩,所以就簡單寫點,也好供自己以後回味。

週日本來是去教會的,但是由於因為劇3點開始,禮拜2點半結束,等我從淑大趕到大學路肯定就來不及了,於是沒去教會,直奔大學路了。主啊,原諒我吧!

劇情梗概:俊赫是搞攝影的,是善英大學的前輩,善英暗戀男主,李善皓暗戀善英。有一天俊赫路上偶遇世妍,一見鍾情,拍了很多很好看的照片。後來兩人相識相愛了。善英一直跟蹤他倆,偷拍了好多照片。善英後來與俊赫也有一面之緣。俊赫向世妍求婚,善英從中作梗(這要歸功於韓國手機的特殊功能:可以仿冒別人的電話號碼給其他人發短信,收信人顯示的號碼是被冒充的人的號碼),致使世妍傷心離開的時候,遭遇車禍身亡。俊赫深愛世妍,不願相信她已經死了,自己想像著跟她約會,拍照片,求婚。後來善英求世妍離開俊赫,讓他能有新的生活。善英把世妍的照片燒了,世妍離開了俊赫,俊赫也將開始新的生活。
李善皓同學在裡面是大配角,前半場負責搞笑,中間負責守護善英,後面基本沒他啥事。

第一場我坐在第六排,第二場坐第四排。劇場很小,坐哪其實都差不多。男主角開場是從後面出來的,當時只聽見聲音,不見人,後來看大家都往後看,才知道演員已經登場。俊赫拿著相機出場,沿路一直拍觀眾席,與觀眾有不少互動,尤其是第二場俊赫從後來邊拍照片邊走下來的時候,一個小女孩突然叫到:「叔叔,給我也拍一張吧!」小女孩的媽媽趕緊去捂她的嘴。男主角人很有意思,他真的很認真地給那個小女孩拍了照片,對焦對了好久。
接著李善皓也登場了,可愛,完全19歲的可愛大學生。一直跟在善英的屁股後面,善英去哪他去哪。俊赫看見了世妍,跟著世妍走向觀眾席,穿過觀眾席走到後面去,善英跟著俊赫也走了。第一場的時候,所有觀眾都只看還在舞台上的李善皓,想他估計不會過來,穿過觀眾席的三個演員基本上處於無人關注的狀態。誰知過了一會,他竟然也跟著善英走到觀眾席了,頓時引起觀眾席小小騷動。第二場的時候D的朋友過來捧場,演到這點的時候,D剛好從他朋友身邊經過,被打了,可憐的娃~~~~我說怎麼一開場氣氛跟第一場不一樣,觀眾席有了起哄的聲音,原來是他的朋友來了在逗他呢

好笑的幾幕:
1、俊赫埋怨自己沒有很好地跟世妍通電話,蹲在地上撓頭,D和善英看見了,D說俊赫是因為沒有洗頭才撓頭的,善英當然說不是啦,於是李善皓上去搭話。先是以特別可愛的動作借火,俊赫說他不抽煙,小子頓感危機。然後問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俊赫說也沒有。於是小孩得出結論:「是沒洗頭!」一鞠躬轉身走了。當時的動作可愛死了。。。。。
2、跳愛心舞那段。D說善英、俊赫和世妍是三角關係,連比劃帶跳的,可愛得都成精了,排練的視頻有那段,但是正式表演的時候很多細節都做了改進,比排練時效果好多了。
3、善英把李善皓給他的東西(是什麼沒看懂)給踩在腳底下碾完了又給踢了,踢向觀眾席,扭頭就走了。李善皓就站在舞台邊衝著觀眾席說:「喂,給我!那個是我的,把那個東西給我!」當時就跟小流氓似的,跟排演的時候的表情和動作完全不一樣。觀眾們都很配合,紛紛裝著往台上扔東西。李善皓「接到」後美滋滋地屁顛屁顛地走了。
4、李善皓跟蹤善英的時候很可愛,可愛,除了可愛還是可愛!
5、羅密歐~~~哈哈哈哈~~這部分我實在是沒法用語言表達,他的確是太有喜劇演員的細胞了~~~

40分鐘後基本上就沒李善皓啥事了,但是劇情很精彩,我第一場的時候一直在哭,第二場因為知道劇情了,所以稍微好一點,沒哭得太厲害。演員謝幕的時候,觀眾給予了演俊赫的男演員最高的歡呼。他演得的確很精彩,唱得也特別好。

疑問:我一直沒找到話筒在哪,技術比去年進步多了。

我又開始激動了,腦子又亂了。暫時就想起這麼多,我等著看其他JMM寫的了~~~

PS:想起一點:坐我後面的幾個韓飯在第二場開場前聊天說:「我決定去看演唱會了,ANDY太可愛了!」希望演唱會票房能好一點~~~
PPS:像安姐說的,TIME好聽,超級好聽,雖然李善皓只負責配唱英文單詞「time」。。。。 


轉自:異次元@ 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