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號放送的 MBC「無限挑戰」突襲訪問了神話成員Junjin的家。

「無限挑戰」隊員對於Junjin家的突襲訪問在節目中被稱作「亂走歸來的傢伙」,是為了驅逐擁有這種性格的junjin的一種類似於申告式的關門。

清晨2點多,突然訪問Junjin家足以被稱作突襲了,對於「無限挑戰」成員們的突襲,正在運動的Junjin目瞪口呆。
Junjin家,在以神話組合出道的新人時期公開過後已經10年了。不過短暫的歡迎後,Junjin因為成員們一進入房間就開始亂翻東西而直冒冷汗,最終敗於成員們讓買夜宵等一連串的囂張氣勢,和鄭俊河一起離開家。

「無限挑戰」的計劃現在開始執行。為了執行名為「希望突然被叫醒」的計劃,成員們在Junjin離開家的期間將藏在包裡的100個鬧鐘安排在Junjin家的各個角落。

為了完成叫醒計劃,最終成員們有了將這些東西偽裝成拜訪新家裡屋的想法。「無限挑戰」成員將叫醒Junjin的各種各樣的鬧鐘放在冰箱,衣櫥,床上等地方後忽然離開了,為你再現什麼都不知道就進入夢鄉的Junjin被100個自鳴鐘叫醒的全部精彩場面。

每次展現模仿精髓的「無限挑戰」的parody都因以「家族來了」為題借了不少光。模仿SBS「星期天真好-家族出現」的「家族來了」向Junjin傳達了在給定時間內找到100個鬧鐘的任務。

特別是實際在「家族出現」擔任MC的劉在石向Junjin傳達任務的樣子,連放送社都推翻了,展現parody最高境界的一幕很值得看。

出處:MBC&ocean's six
翻譯:G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