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2TV '最強七友'的eric

中堅藝人。本是稱呼40代人的這個單詞現在也常常出現在eric的面前。雖然他還不是被成為中堅藝人的年齡,但是想想從98年作為神話出道在演藝圈活動了10年這點,『中堅』這個修飾語絕對不過分。

在江山也會變化的10年歲月裡,eric當然也有變化

首先在外形上,雖然拍攝kbs 2tv的『最強七友』讓他衣服外的皮膚變黑了很多,但是與一開始的他相比,他現在還是變白了、風格也變化了。超過歌手的界限,足跡活躍到電影演員領域,超越『神話的eric』,以eric和文晸赫的名字在演藝圈站住腳跟。

當然所有的事情並不是一開始就一帆風順。

如同神話並沒有從首支歌曲『終結者』開始就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一樣,eric在進軍戲劇的初期也聽到了對他演技的爭議等不好的聲音。這次全新挑戰歷史劇『最強七友』也一模一樣。

eric對於演技的爭議表示「像在電視劇開頭有各種想法的時候,我也苦惱該怎麼去接受該怎麼樣去做。現在進入中後半程,只是想著要好好做到最後。」

雖然話語中流露出沒什麼了不起的意思,但是他所說的初期苦惱並不是假話,他的苦惱也並不小。

eric說「我冥思苦想要是我的敵人不多的話,我會這麼不行嗎」就像他說的這樣,他在初期苦惱是很深的。再加之eric「害怕做新的事情」「覺得andy作為弟弟能去演音樂劇很了不起」,他並不是一個積極愉快地享受挑戰的類型。

因為這樣的他,想像過去的10年時間,分明並不是簡單,並不是一直都開心地享有人氣的。

公眾人物要受到他人關注的視線,即使一瞬間的自由也沒有。成為藝人被人喜歡,可以擁有財富和名譽的同時就如同關在一個看不見的監獄裡。人氣藝人eric也逃不脫這個法則。

eric說「如果去首爾更覺得孤獨。所以最近即使出現短暫的休息時間,也會待在聞慶。」

eric表示「以前在驛三洞住的時候,近的地方會穿著五分褲拖著拖鞋出去玩,去PC房。然而搬到清潭洞後,附近有個mnet,常常看到少女fans,所以就只能留在家裡了。那更像待在監獄。」

隨後,eric接著說「如果在聞慶休息的話,脫掉上衣拖著拖鞋出去,當地人也不認識。這更舒服。」「休息的時候,和羅將兄弟們去溪邊抓魚吃」他開心地說「雖然難以置信,但是羅將兄弟們抓到過將近100條小魚,我們煮魚粥和烤著吃。」



fans準備的禮物

對於這樣的他來說成為支柱的就是fan。

記者們探班聞慶『最強七友』拍攝現場的1日,某網站的『最強七友』fans籌集了130萬餘元買了吃的和準備了禮物來到現場。

她們除了食物外,還準備了十字繡禮物,甚至還有親自做的五分褲,一一準備了這些充滿誠意的禮物,不僅送給演員們,還送給製作團隊。

eric說「拍攝電視劇的時候,感覺fans照顧我照顧的最多。」「海外,日本、中國的fans合力準備了一大堆吃的外,昨天又收到了午餐便當。今天又收到了禮物。」言語中流露出驕傲。

eric補充說「fans又給我補藥,又給我紅參長魚湯」「最近雖然不太注意健康,但是吃了fans送來的補藥和黑山羊湯、人參雞湯等。」

現在正在全身心地拍攝電視劇,之後沒有新計劃,eric在10月初中旬將入伍。並非出自本意地要離開與fans一起同甘共苦10年、形成感情的演藝圈。

放送初期eric說過「想給之前一起走來的fans和看電視劇的觀眾們一份看後心情會好的禮物」在與酷暑戰鬥中,努力想要以一部好作品作為10年活動的一段總結,將視野再集中到為下一個十年準備的腳步上。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