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我們結婚了」中以Ansol couple聚集人氣的歌手Andy和slbi在「我們結婚了」之後首次公開見面了

本月25號放送的SBS綜藝節目「戀愛時代」中出演的Andy和solbi在「我們結婚了」後實現了激動的再會,表示了彼此的思念

Andy對很久之後在節目中遇到的solbi說「是假象夫婦分手後首次見面」,用擁抱表示了高興

solbi果然過激的表示「只是站在Andy身邊還是會顫抖」。結束了假象夫婦之後感到的空虛感和孤單的solbi告白說「看到和Andy分手的最後的場面仍然會流淚」

接著solbi說在「我結」中印象最深的是在神話演唱會上andy做過的mission event。當時坐在觀眾席的solbi說「公開的收到mission event很高興,但是因為收到神話飯的攻擊很害怕」

然後solbi回想說「公演中的人給只有愛人能收到的特別event真的是很珍貴的記憶。」

同時,andy會重演神話始創時期為一見鍾情後交往了3年的女友準備的求婚event, 受到關注


來源:mydaily
翻譯:xing1986111@AndyThe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