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斯汀」歌手JUNJIN在「男藝能選手中想要一起共度聖誕的人是誰?」的調查結果中取得一位。
上個月24日開始12月15日為止的SBS「夜心萬萬」主頁中進行三周的這次調查JUNJIN以51.1%的過半數以上的支持率獲得。

還有網民留下「和長得也很帥氣而且溫暖的JUNJIN一起過聖誕的話應該會是最棒的一天」的留言。

JUNJIN在22日放送的SBS「夜心萬萬」裡結婚情報業的調查結果:在外貌上有很高的分數,沒有高價出演費的CF所以在財產部分減分而得到了演員自感的5位。
在他之後國民RAP MC 夢以34.4%獲得2位。
另外,JUNJIN最近以藝能人變身「無限挑戰」「夜心萬萬」裡誇示了有才氣的口才,正處於第二全盛期。


維他命J@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

JUNJIN超越姜虎東被選為最想與之共度聖誕的男子第一位

在《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的男性MC中,歌手JUNJIN被選為最想與之共度聖誕的第一位。

每週一晚上11點放送的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在節目主頁上進行了「男藝能選手村中最想與誰共度

聖誕」的問卷調查。JUNJIN以51.1%的支持率獲得第一位。

此次調查從11月24日開始到12月15日截止,為期3周。JUNJIN受到了觀眾這樣的稱讚,「外表帥氣,性格溫暖

,如果與他一起度過聖誕節的話,那將是最美好的一天。」,得到了超過半數以上的支持率。

MC夢以34.4%的支持率獲得了第二位。


來源Newsen,JJJAPAN
翻譯:Jinの香蕉
轉載請註明----百度junjin吧 閒人亂翻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