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 綵排
跟東京一樣,會員報名後,抽100名出來可以觀看綵排。幸運地,大阪的很順利的抽到。今天去會場的路上,由於不太熟路,加上時間有點趕,一直都是東張西望的找地方。突然聽到一班人在叫我,回頭一看,原來是NAMU的姐妹們。她們就帶著我去會場了...還真好,自己繼續找路的話, 就怕會誤了時間。

綵排14: 35開始, 李同學一臉素顏, 牛仔褲, T-Shirt + 外套的出來 (繼續是波鞋不穿襪子的造型). 大家都很安靜的看他綵排,當然綵排時間沒跟飯有任何互動. 綵排一連就唱了4首歌,嚴格來說是4.1首...哈哈~ PROPOSE只唱了開頭, 其餘4首都是唱整支。 綵排時看到他練歌有個習慣,就是震動嘴唇,發出BUBU的聲音 (我不知道咋形容,你們自己想像一下),這些應該是學唱歌幫助開聲的方法~ 看著他震動嘴唇的都挺搞笑....跳舞不用說,就是懶!! 稍為動一下就當跳了,伴舞都比他落力。整個綵排就半個小時~相比東京記者會, 還是很值得的看~ 怎麼也聽了4首歌...呵呵~

17:00 大阪FM
我本來的位置有點偏, NAMU的姐妹就拉著我跟她們一起坐, 還好那個位置的票應該是沒賣出過. 所以, 最後我就轉移位置...坐了中間的大概5排的好位置。

FM第一部份 - Opening + Singing
FM開始了~ PROPOSE出場~ 此人今天髮型沒昨天的華麗,很自然,賣洗髮精廣告一樣。心情看來很好~今天的衣服跟昨天完全不一樣~ 主要是昨天可能有媒體,他打扮也較為注重。
跟著是公佈日本官網的正式名字~ 他有點尷尬的~ 因為昨天東京已經公佈了,今天還是那個流程,他都說已經不是秘密了~
他的會員號是一號。昨天相認了2號,但找不到7號。(我不知道為啥他一定要找7號....我只聽懂他一直在問有沒有7號)。今天他繼續找7號,一樣落空。難道前號的都沒來看FM -_-(估計鬱悶死他~ 哈哈~)

FM第二部份 - Musical + Singing
PROPOSE後就開始討論MUSICAL了~ 每一套音樂劇都談~ 當然也播放了令我很懷念的音樂劇片段~ 到了SINGLES, MC要求了他清唱求婚的一段, 說實...沒音樂配襯下, 我暗暗覺得其實他清唱的都是沒調 >_<
跟著就唱了SINGLES的一首歌~ 有音樂背景的就是不同~ 調都出來了~哈哈~

FM第三部份 - Gaming 1
跟東京一樣, 入場時大家都可以把留言寫好~ 掛到聖誔樹上,送給ANDY。在台上ANDY也會選5張出來讀. 我看到我自己的那封...他看了看, 但就沒選上. 估計他看到就不想讀了 (裡面我是寫了句警告語: 以後不准再在台上BOBO..)
他選了5張卡後, 他再選了一張, 然後就收在褲袋裡面, 說要收藏起來~ 用途嘛....我稍會我才開估。

FM第四部份 - Gaming 2
主持人讓台下各位找找椅子底下,有信封的就出來上台。由於有東京的經驗, FM還沒開始我已經找過一遍...當然也是沒這個RP. 不過今天很搞笑, 可能工作人員藏得太完美的關係, 竟然只有幾個人找到...還差起碼7個人沒找到信封。最後要勞煩工作人員每個坐位去提示, 結果這部份搞了很長時間才湊合了15個人~ 哈~
今天上去的都挺好玩, 有兩位婆婆~兩位小孩~ 每人拿著個英文字母,15個人併了個MERRY CHIRSTMAS. ANDY要在當中抽出3位, 他抽了兩個M和一個I. 其餘的都要下台了~要下台的ANDY每個都握手和擁抱.兩位婆婆雖然沒抽上, 但看起來當ANDY擁抱她們的時候, 比其他年輕的女生沒激動的少. 嘻嘻~
三位抽出來的~ 逐一看看玩什麼. 第一個是M, 題目是要跟ANDY一起跳PROPOSE的其中一段. 那女的很害羞, 你越害羞, 李大人就更挑釁...最後是擁著那個女生唱PROPOSE的一小段. 第二個是I, 題目是讓ANDY對那個女的表白~ 結果ANDY就跪在地上, 唱了SINGLES求婚的一段~ 看得我在下面肉緊 -_-; 第三個也是M, 是個小男生. 題目是ANDY要用日語大喊三聲 「XX愛してる」,主持人問小男生他介意不, 小男生很識趣的說不介意~ 小男生叫NORIKAZU, 一般都會叫NORIKAZU-KUN。但ANDY就叫人家NORIKAZU-SAN. 結果ANDY就大喊了三聲NORIKAZU-SAN愛してる......笑死人~~

FM 第五部份 - Singing
唱了U-TURN

第六部份 - Gaming (photo story)
這時推出了一塊板, 上面貼了五張簽名的照片,都是蓋著的~ 看不到. 然後ANDY逐張的揭開, 然後描述一下背後的故事. (當然我是韓文日文都聽不懂啦~)
第一張照片是關於SINGLES的...又是求婚的一幕 -_- 不過就是綵排時拍的.
第二張照片是1ST CONCERT 後台的一張照, 裡面有兩個重要的人物~ 其中一個是TOP社長, 另一個我聽不懂了~
第三張照片是出席SJ主持的RADIO節目時拍的, 照片的動作是三個人在做LOVE SONG的心心動作
第四張照片是抱著BB的那張愛心慈善照 (確實的我忘了是啥慈事)
第五張是照片是上海演唱會後慶功宴的一幕,當時他在端酒。原來是由他用啤酒和其他酒MIX出來的~ 在請大家喝 (真令人流汗....-_-)
這幾張簽名照, 最後就送了給第三部份, 聖誕樹留言的五位觀眾.

第七部份 - Singing
唱了盼了又盼~

第八部份 - Singing + Ending
鏡頭拍著他在後台~ 原來他在寫聖誕卡, 第三部份的遊戲, 最後不是抽了一張聖誕留言放到褲袋的麼?! 這張聖誕卡就是寫給那位觀眾的。上面他寫了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然後再畫了一個心, 下款是ANDY.
跟著唱了最後一首歌LOVE SONG.

~ FM 完結~


甜品- 擊掌

跟東京一樣, 全場擊掌. 今天是在台上一個一個上台. 但工作人員只給每人拍一拍手, 不給逗留. 所以都沒機會跟他說什麼. 我只跟他說最普通的但最真心的~ 就是MERRY CHRISTMAS. 他也跟我MERRY CHRISTMAS了.


> 中途播的VCR顯示著2輯已經在錄~ 他說1輯是在找尋方向, 2輯就請大家多多期待.
大家都知道了~ 他要做新人的PRODUCER -_-
>ANDY IN MY HEART的花牌很華麗~ 東京的紅心, 大阪的白花白汽球~ 後來從拍後台的鏡頭中, 也看到後台也有個花藍....送真的多~
> 基本上所有能上台的人都有握手和擁抱.
> 這兩天, NAMU的姐妹都很照顧我, 我要特別感謝她們. 東京記者會的入場票我沒抽上, 是她們轉讓給我的. 她們知道只有我一個去大阪, 怕我一個人, 一直都照顧著我, FM完結後更約我去玩. 雖然咱們一邊不會說英語, 一邊不會說韓語~ 基本都是雞跟鴨講~ 但其實挺搞笑的~

今天大阪會場門外花藍 (由於日本訂花牌太貴, 咱們就只送東京, 沒再送大阪了)


俺的敗家戰利品~



巴黎寫真...6500YEN~~很貴~雖然明知韓國發行時應該會比日本便宜...我還是敗家的買了








日飯自己做的巧克力~ 很好看, 我還沒捨得吃



轉自:joanneyyy @ 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