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好友筆記」的MC,金久羅宣稱要拋棄由於他強硬的性格和口無遮攔的發言而形成的「毒舌」形象.

金久羅為那些在自己擔當網絡放送DJ的時候,由於口無遮攔而無意中傷過的所有明星們準備了特別的禮物。金久羅將通過「好友筆記」親自尋找這些明星中的一位,為他(她)變身為一天的志願者。迄今為止在大多數節目中都使用非敬語參加放送的金久羅,就算面對的主人公是自己的晚輩,也要對他(她)使用敬語以示真心。

首位主人公就是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李玟雨。李玟雨當天為了準備海外公演所以一大早就要坐飛機離開,為此,金久羅凌晨5點起就開始了錄影。凌晨就趕往主人公家裡的金久羅親自幫忙搬運行李,並且親自開車送主人公以及他團隊的所有人去機場。

在機場裡金久羅的善行仍在繼續。從機場檢票開始到飛機起飛前夕,為主人公一手一腳地做了很多事情。

為了洗去曾經的過錯,以「溫柔久羅」的名義重生,金久羅的「請多多關照」將在26日下午10點55分通過「好友筆記」放送。


出處:Newsen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