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聯社東京12月23日電 「韓流」明星在聖誕節之際大舉前往日本,同粉絲舉行見面會。

裴勇俊14日在橫濱體育館舉行名為「與家人共度聖誕節-即使分隔兩地」的粉絲見面會,通過衛星直播與粉絲見面。張赫也和家人一同赴日本,於20日和22日分別在千葉和大阪舉行了聖誕兼生日派對--與張赫共度美好時光。

李東健22日在東京台場的Zepp Tokyo舉行兩次「李東健聖誕派對2008-到了聖誕夜就能知道」活動,與4000多名粉絲見面。演員安在模也於當天在東京八芳園舉行了慈善宴會演出。

韓流歌手的聖誕活動也陸續拉開帷幕。作為歌手M進行活動的李珉宇,17日和18日在東京巨蛋JCB大廳舉辦了個人演唱會「M RIZING」;SS501組合也於20日在東京新大谷酒店舉行首次宴會表演「第一場聖誕秀(1st Chrismas Show!)」。

神話組合成員、歌手Andy繼22日在東京中野太陽廣場以後,還將於23日在厚生年金會館繼續舉行官方粉絲俱樂部成立會。
演員兼歌手樸龍河,於20日和21日在東京武道館成功舉辦了為期兩天的演出。

演員金載沅將於23日在大阪堂島River Forum舉行慈善粉絲見面會「初戀-聖誕」活動。上月末在日本推出首張精選專輯的韓流明星柳時元,也將於23日和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