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對一年來給予觀眾微笑和感動的MBC藝能節目總整理的【2008 MBC放送演藝大賞】在12月29日星期一晚9點55分開始在汝矣島MBC放送中心進行直播。

特別是今年《無限挑戰》,《介紹明星朋友》,《劉在石和金源熙的來玩吧》,《星期天星期天的夜晚》,《黃金漁場》等得到眾多觀眾喜愛的節目有很多,並對【2008 MBC放送演藝大賞】的得獎人聚集了很多的關心。

2年連續以單獨MC負責的李赫才為了要展現比去年分割秀更驚人的特別公演一直努力的揮灑汗水中。MBC放送中心南門晚8點開始進行紅地毯儀式,星期天的晚上《我們結婚了》的情侶檔和各節目的出演者們以組別登場預計展現其樂融融的氣氛。

另外,公開了【2008 MBC放送演藝大賞】的最優秀獎,優秀獎,新人獎的部分的候補們,還有「觀眾選出的BEST COULPE」的放送演藝大賞在官方主頁正在票選中。【2008 MBC放送演藝大賞】的大賞到底鹿死誰手呢,結果請通過29日的放送確認吧!

◆以下2008MBC演藝大賞候補名單

男最優秀賞:
金九羅(黃金漁場,星期天星期天的夜晚),金濟東(幻想的同桌),李輝才(星期天的晚上,介紹明星朋友),趙亨基(星期天星期天的夜晚)

女最優秀賞:
金源熙(來玩吧),樸美善(星期天星期天的夜晚,明朗英雄),李慶實(星期天星期天的夜晚),玄英(sectionTV演藝通信,介紹明星朋友)

男新人賞:尹中信(黃金漁場,明朗英雄),劉世允(黃金漁場),李天(黃金漁場,明朗英雄),JUNJIN(無限挑戰)

女新人賞:高那恩(幻想的同桌),李聖心(星期天星期天的夜晚),鄭希亞(來玩吧),韓成珠(星期天星期天的夜晚)


維他命J@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