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直播的KBS2『music bank 2008年末總結』舞台上,少女時代的泰妍、wondergirls的先藝、broweyesgirl的佳人、seeya的南圭麗將變身為小野貓(組合名,Pussycat Dolls)帶來特別舞台。

這天的『musicbank』作為年末總結將有各種各樣的表演。

首先從2008年1月開始到12月在『K chart』上排名第一的歌手們,東方神起、bigbang、wondergirls、少女時代、MC MONG等將帶來自己的熱門歌曲。

此外,rain將把自己的熱門歌曲『I DO』和『Rainism』合二為一演唱,男女敘事曲代表歌手金鐘國和白智英也將互唱對方的熱門歌曲『今天比昨天更』和『像中槍一樣』

此外MC 徐仁英還將通過電影『紅磨坊』的OST『Lady Marmalade』展現唱功和颱風,劉世尹也將呈現gag concert的人氣單元『dr fish』

此外,在2008年最受矚目的新人組合shinee和2PM也將分別呈現神話的『wild eyes』和rain的『代替說再見』。

出處:jknew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