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01.jpg 

歌手ANDY公開了在神話組合活動當時,與交往的女朋友之間的故事。

ANDY出演了在25號播出的SBS戀愛時代「聖誕特輯-明星的PROPOSE」,細數了跟前女友之間約會和PROPOSE,聖誕EVENT等各種小場景。

當天在節目中ANDY回憶說,因為繁忙的演藝活動,不是出於本意而給對方帶來了傷害。而且在結尾時他還介紹說「那位是年上女,現在已經結婚了。」

聽到ANDY的LOVE STORY,SORLBI感慨的說「看著Andy的那些小場景影像時,想起了很多拍攝「我們結婚了」時哥哥對我做的EVENT,作為當事人的ANDY看著這些影像時該勾起多少的回憶啊?」以假想夫婦受到歌迷們喜愛的SORLBI-ANDY夫婦,在我們結婚了下檔之後首次再會分享了熱情的擁抱。


來源:newsen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