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成員、同時也是SOLO歌手的ANDY,在公開場合發表了將在明年推出男子二人組合的消息,以歌手身份加入製作人的隊伍。

ANDY在22日於日本東京舉行了紀念創立日本官方歌迷會的記者招待會。當天被記者問到來年的計劃時透露了推出新人組合的計劃。「已經開始二輯的錄音,將在3月開始新歌的活動」,ANDY說「在二輯發行之前,明年二月將推出親自製作的男子二人組合跟大家見面。」

ANDY自己SOLO獨立的同時,作為進行了長時間準備的項目,以具有震撼2009年歌謠界的實力組合介紹給大家,充滿了很高的期待。為了參加歌迷會而到訪日本的發行關係人員和新聞從業者們對於官方新人組合在日本的活動時間及計劃的邀約,表現出了熱烈的關注。

另外,ANDY22日在中野山廣場、23日在大阪厚生年金會館大廳舉行的日本官方歌迷會「SMILE WITH ANDY」創立儀式成功結束,24日回到韓國。ANDY預計接下來31日會登上音樂劇《SINGLE》舞台,然後投入到SOLO二輯以及新人的製作工作中。

來源:my daily
翻譯:堡堡@ shinhwachina

=================

ANDY, 明年2月製作推出男性2人組合

歌手ANDY以專輯製作人身份出現。
從神話中SOLO的歌手ANDY計劃在明年2月份推出由自己擔當製作人的男性2人組合。

其實這新聞早在22號東京舉行的官方FAN CLUB(www.andyfan.jp) 創立式記者會上已經被知曉。

ANDY被問到明年的計劃時,回答說「SOLO 2輯已經開始錄音了,3月份將會以新歌開始活動。2輯發表之前,明年2月份的時候,自己親自製作的新人男性組合將會推出」。

ANDY雖然還沒有具體公開組合的名字和成員的新面孔,但是他說「他們將會是具備震撼2009年歌謠界實力的組合。」表現出他的自信感。

另外,ANDY於22日在東京23日在大阪舉行的官方FAN CLUB「smile with Andy」創立式,24號回國的ANDY直到31日都會在音樂劇SINGLES的舞台上,之後將投入明年新人組合的製作和SOLO2輯的準備中。

來源:heraldbiz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