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晚7時在首爾如矣島MBC D公開hall舉行了『無限挑戰』的聖誕節特輯演唱會『You & me』。這天的演出雖然是在零下的寒冷中舉行的,但是1000個席位座無虛席,在盛況中落幕。

如果說去年的『謝謝』演唱會是成員們為了報答觀眾努力的結果的話,今年的『You & me』演唱會則是『無限挑戰』之前呈現過的真實綜藝點滴集合的盛宴。

以『帶著錢跑』和有氧操show開場的演出進行了2個餘小時,試聽雙享受的演出讓1000餘名觀眾激動不已。

以成員們全部一起唱一首韓國童謠的混編版為首的,包括dance machine Junjin模仿邁克傑克遜的『dangerous』的solo舞台和臨近不惑的父親樸明秀的祝賀演出『 Rainism 』和『Wa』成為一場全新的挑戰。

此外,鄭俊河的『歌劇魅影』、鄭亨敦的『disco』、盧洪哲的『瘋了』也讓觀眾歎息不已。特別是盧洪哲的舞台上,歌手孫淡妃以嘉賓身份突然現身,讓觀眾席裡high到無我之境。

這天的亮點當然是無限挑戰隊的bigbang模仿秀。分別變身為석탑, 민두래곤, 두북리, 안양, 원성(這是把bigbang裡的人的名字稍作改動,懂韓語的應該知道哦)演唱了認真練習的bigbang的『一天一天』。雖然依然還是合音不和諧,但是可以充分地看到他們的努力

當聖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響起、最後一個表演結束後,觀眾們立刻不斷地大喊安可。之後成員們又以Junjin的『Wa』作為回報。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鄭亨敦、盧洪哲、Junjin等全體6人身著護目鏡和亮閃閃的衣服演唱歌曲的時候,全場的千餘名觀眾一致起立報以歡呼。

以樸明秀的『海的王子』結束的這天的演出實況將在27日播出。


出處:nocutnew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