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andy成功地開始了第一次solo巡迴演唱會。

因為solo歌手活動和音樂劇演員、上節目等而人氣上升的andy在6、7日兩天在首爾兒童大公園內舉行了名為『我們,相愛了?』的個唱。

andy和坐滿觀眾席的2000餘名fans一起度過了2個多小時的時間,演唱了自己solo專輯以及平時喜歡的歌曲、舞曲等20餘首歌。這次巡演上中國、日本、台灣、香港等亞洲各國以及墨西哥、法國來的fans引人關注。

這次演唱會舞台上,andy與歌手蔡妍搭檔演唱了自己1輯中的『Timing』,展現了兩人的友誼。此外歌手KCM也為了祝賀andy的演唱會來到現場,而6日公演中K1選手Denis Kang 的到來也引人關注。

神話成員金烔完和李玟雨也來到andy演唱會上表示祝賀,展示了神話成員間的不變友誼。

成功完成第一次solo巡迴的第一場演出的andy將於20日在大邱、21日在釜山繼續演唱會。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