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本名文晸赫))入伍前一個月享受假期,專輯準備也在計劃當中。

ERIC將在10月9日從忠南論山訓練所入伍。接著接受為期5周的基本軍事訓練,之後作為公益勤務員履行兵役。ERIC由此成了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人。

ERIC享受著剩餘的為期一個月的假期,同時也正在計劃發行專輯。ERIC的一位身邊人員轉達說:「入伍前一個月,一邊在家中調養身體,一邊享受著甜蜜假期」,「雖然當初打算去旅行,但因為經紀公司忙碌的日程而不被允許」。

接著又說明道:「現在正在討論關於首張SOLO專輯的事情」,「是正規輯還是單曲輯現在還是未知數」。

ERIC的經紀公司人士最近和NEWSEN的記者見了面,公開道:「在入伍的10月前夕發行專輯的可能性很大」,「發行SOLO專輯的可能性為99%」。另外還補充說:「選擇的歌曲有幾首」,「是這些歌全部收錄,還是只發行一首歌的單曲專輯,現在還在商討當中」。

ERIC將要發行的專輯應該會是發揮他在神話中擔任RAP部分的經驗的HIPHOP曲風。

來源:Newsen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