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ANDY獨自首場個人演唱會成功開始了。以SOLO歌手活動和音樂劇演員,節目活動等身份正在提升人氣的ANDY於6號、7號兩天間在首爾兒童公園DOM HALL舉行了主題為「我們可以相愛嗎?」的單獨個人演唱會。

ANDY和充滿坐席的2000位歌迷一起,在兩個小時期間演唱自己SOLO專輯收錄的歌曲,以及平時演唱過的招牌曲,愉快的DANCE曲等20餘首,這次演唱會上,不僅有來自中國、日本、台灣、香港等亞洲國家的歌迷,還有從墨西哥,法國來的歌迷,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這次演唱會上ANDY和歌手蔡妍用第一張專輯收錄的TIMING展示了兩人交情,此外還有KCM也到場祝賀ANDY演唱會,6號的公演上拳擊選手Denis kang的到場也吸引了大家視線。

神話成員金東萬和李玟宇也來到演唱會現場祝賀,表現出不變的成員間的友情。

SOLO首場演唱會的第一個舞台成功舉辦,接下來的ANDY將在20日的大邱arcs hall,21日釜山的KBS HALL舉辦演唱會。













出處:ocean
翻譯:susan427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