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演藝圈生活,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開心.」

6日下午9時30分,完成了2個半小時的個唱『Together 4ever』下來的junjin汗水中露出燦爛的微笑。junjin這兩天在韓國舉行的個唱在盛況中落幕。雖然4月曾在日本舉行過個唱,但是在韓國這還是第一次。

5日1800餘人,6日2000餘人,如此多的fans坐滿了舉行演唱會的melon ax hall。有很多fans是來自日本、中國、香港等海外。

在正式演出後,junjin又以『請說』、『샤방샤방』 等歌曲一遍一遍的安可。結果初定2個小時的演出延長了30分鐘才結束。

從舞台上下來的junjin說「作為在神話裡說rap的我很苦惱自己能不能solo站出來,也覺得很辛苦」「可是現在我有了自信。我會帶來更精彩的表現」

這天的演出junjin全部都是以LIVE表演。敘事曲『愛不會來』『痛愛』等歌曲演繹得好到讓舞曲歌手這個修飾語無色。junjin開玩笑地說「我練習了很久。還能不行?」

以『縱使千回』開場的junjin在這天接連演唱了『wa』『可愛』『好人』等正規1輯中收錄的熱門歌曲。根據歌曲的氛圍,他還展現了充滿chrisma的表演,此外還變成了可愛的少年。演唱樸賢彬的샤방샤방'時他穿著閃閃發光的衣服出現,令現場氣氛很好。

這天junjin使用了LED照明,呈現了強調影像的舞台。雖然不是什麼大型舞台,但是因為華麗的影像,讓舞台給人幾次變化的感覺。擔任這天舞台導演的金瑞龍導演說「通過背景影像,來引導演唱會的進行。此外為了讓大家看到junjin多樣的performance,也使用了各種各樣的影像」

5日和6日彷彿是為了展現junjin的人脈似的,各種嘉賓被邀請來站台。第一天dynamic tuo和M 李玟雨負責開場,第二天嚴正花、SBS『尋笑人』的『웅이 아버지 』單元團隊站上舞台,帶來了歡笑。

演出MBC『無限挑戰』的劉在石和盧洪哲,『fly to the sky』的成員fany等也在觀眾席上觀看了junjin的舞台。此外,父親查理朴也在舞台上給兒子鼓勵。

junjin說「正規1輯出來的時候,曾和大家約定會通過各種節目和訪問努力活動」「我正在遵守這個約定。請大家關注我的活動」

出處:nocut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