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長壽組合神話個人活動的第二幕拉開了。Eric將在10月9日進入論山訓練所入伍,期間其他成員將進行專輯、演唱會、音樂劇、娛樂節目等活動。重新集起6人可能要等4-5年,到那時之前,成員們都將解決入伍和設定自己的角色問題。Junjin5日演唱會上表現出自信心「等從軍隊回來後將是神話的第二全盛期。」到那時為止,神話成員「現在進行」的計劃又是什麼呢?


軍隊

神話成員都進行著個人活動,最先面對的問題就是入伍問題,而最先解決這個問題的就是Eric。2003年放棄美國永久居住證的Eric將入伍進行公益勤務要員服務,而後將重返演藝界。通過新近社員、無敵的降落傘要員、最強七宇等電視劇活動的Eric退伍後成為搜索順位1名的可能性很高。

Eric入伍前沒什麼特別的日程,只是入伍前在孫丹菲的新曲「瘋了」中進行了featuring,這首歌曲的公開會緩解一下歌迷的飢渴。


演唱會

最近神話歌迷中經常出現撒嬌式的責備聲,成員們的演唱會一下子出現的太快。5、6日Junjin,6、7日Andy,然後20、21日東萬,28日珉宇都將舉辦演唱會。

除了Eric外全部的成員都發行了solo專輯,得到了較好的評價,拉開神話個人活動華麗的序幕的他們以演唱會展現了solo活動的優勢。Junjin以搞笑的形象準備著首場單獨演唱會,Andy可愛的主打曲成為了國民歌曲,正準備令所以人都更加開心的公演。

年初舉辦的Andy首場單獨演唱會主題是「6日間的小奇蹟」,Andy說「當時就想表現Andy果然能做歌手,這也能被稱作是個奇蹟吧,就這麼起名的。」克服了這些憂慮,Andy本次公演將給大家帶來一場真正的公演。金東萬將通過這次首場單獨演唱會介紹自己的音樂風格,將演唱平時很自信的pop和Japanese pop。

公演經歷最多的珉宇將在28日舉行4輯紀念演唱會。具備強烈的舞台魅力、和世界接軌的音樂好評,他是神話中在作曲、作詞、製作方面最先嶄露頭角的製作人。


娛樂

在娛樂節目中,神話成為大眾話題是從2004年開始的,可能是因為他們具備偶像組合的魅力、同時又有傻傻的面貌給人以親近的感覺的原因。

成員們都具備和其他人不同的角色設定,而其中最為活躍的就是Junjin。Junjin正規1輯的主打曲「wa」以獨特的概念獲得了「junstin jinberlake」的別名,在線獲得了模仿大賞第一位,同時在各個娛樂節目中也獲得了1位的排名。當初對於網民們將自己的歌曲很搞笑的重演,沒什麼反應,只是默默地唱歌,現在他「即使很小的遊戲也要盡力」的真摯的模樣重新抓住了觀眾。製造出「小學生」等沒有止境的搞笑的情況,其他一些角色也使他即使安靜的站著也有角色扮演。


演技

除了主唱申彗星,其他的成員們都進行過演技的嘗試。Eric一直以電視劇主演出現,金東萬、李珉宇、Junjin、Andy都成為各自電影、電視劇、音樂劇的主演。

入伍前還能在拍一兩部作品的他們,擁有空餘的時間正進行著劇本的選擇。


形象變身

申彗星突然放棄了他自己自信的曲風-抒情,挑戰了搖滾等多樣的曲風,拓寬了音樂風格。最近發行3輯side1的主打曲「因為是你」就是一首British rock曲,減少了以前的甜美的色彩。和next前成員製作的收錄曲「awaken」是一首alternative rock曲,改變了申彗星原來貴公子的形象。
申彗星說「這段時間嘗試以前沒唱過的曲風是想讓我的抒情曲更加有深度。」

出處:asiaeconomic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