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賓?因為我膽小所以沒能去拜託」

andy在7日下午5時舉行的個唱開始前舉行了記者招待會,表達了上述意思。

被問到這次公演的嘉賓是誰時,他說「沒有打很多拜託的電話。我本來就是個膽小的人,所以沒能做類似拜託別人這樣的事情。」

他接著說「曾經開玩笑地說『我要舉行演唱會,來嗎?』」「有說當然來的,同時也有說如果時間合適會盡力去的人」

他笑著說「因為大家都有工作,想到要特意挪出時間,會覺得麻煩,所以沒去拜託」

此外,他表示「我這次的演出會帶著彷彿和朋友們去練歌房唱歌的心情」「想要給大家呈現出屬於andy的舞台」

最後他說「6日公演的時候來了很多fans。真的很感謝」「很多人擔心這次的演出是否能成功地完成。聽到這麼說我就更有野心了。我會盡力讓演出在完美中結束」

此外,這天的演出中,andy將演唱自己solo1輯中的『propose』為代表的包括在音樂劇『polaroid 』中唱過的『如果愛就要放手』等不同種類的音樂。

出處:亞洲經濟&ocean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