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和演唱會兩者都難.」

andy在7日下午5時舉行的個唱開始前舉行了記者招待會,表達了上述意思。

被問到音樂劇和演唱會的差別時,他說「音樂劇和演唱會的不同點有很多。演唱會上觀眾們只看我一個人,音樂劇中因為有一個一個的角色,所以觀眾很難只看我一個人。」說著露出了笑容。

他說「音樂劇沒有NG,但是演唱會即使出現NG的情況,我也可以聰明地讓它過去」「音樂劇和演唱會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我覺得兩者都難」

他還補充說「一開始我想我真的可以站上音樂劇的舞台嗎。一站上那個舞台,就覺得很神奇。」「覺得無論什麼事,帶著自信最重要」

最後他表示「今年末計劃第三次參與音樂劇演出。」「慢慢地對於音樂劇有了我的野心。以後請多多關心」


出處:亞洲經濟&ocean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