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進行著娛樂界生活,而像最近這麼開心的時候基本上沒有。」

6日晚上9點半,2個半小時單獨演唱會「Together 4ever」結束了,從舞台下來的junjin被汗和微笑一併淹沒著。Junjin兩天內舉辦的韓國首場單獨演唱會以成功拉下了帷幕。而在日本4月舉辦了首場單獨演唱會,而此次的卻是韓國的第一次。

5日1800多名,6日2000多名歌迷裝滿了廣場洞的演出現場,日本、中國、香港等海外也來了很多歌迷。

junjin在正規公演結束後還以「告訴我」「siabang siabang」作為安可曲進行了安可。最後本來兩個小時的演唱會,延長了30分鐘才結束。

出現在舞台上的junjin表示了自己的喜悅「在神話作為rapper活動的我一直很苦惱,solo後我能站穩腳步嘛」「不過現在有了自信心。將會給大家展現更好的模樣。」

junjin那天公演現場全部唱得live。作為dance歌手出身的他唱起抒情曲「愛不回來」「痛苦的愛」等毫不費力,唱得非常好。Junjin也說了「進行了很多歌曲訓練。應該練些不是嗎?」

以「即使是千次」作為開場曲的junjin當天唱了wa、可愛啊、好人等正規1輯中的收錄曲。跟隨著歌曲的氣氛,他時而魄力萬分、時而變身可愛少年。唱樸玄彬的「siabang siabang」時,他穿著光太的身份出現十分搞笑。

這天junjin利用了LED照明,整個舞台強調了影像。雖然不是大型舞台,但是仍用華麗的影像給人舞台變身的感覺。這天擔任舞台演出的導演說「通過影像使演唱會的感覺更好了。為了展現junjin多樣的魅力,使用了很多影像。」

5日、6日中也展示了junjin的人脈。很多嘉賓出現在了舞台上。第一天dynamic duo和M作為開場嘉賓,第二天嚴正花和「勇的爸爸」(搞笑組合)出現在舞台上給大家帶來了歡笑。

MBC無限挑戰的劉在石和盧洪哲,fly to the sky成員煥熙等都到場觀看了junjin的舞台。爸爸查理朴也在舞台上對兒子進行了鼓勵。

junjin「通過正規1輯發行的放送和採訪,我做出了真的會努力活動的承諾。」「我正恪守著這個承諾,請大家看看。」

作為歌手、藝能人,現在即使一個人也不害怕的junjin以後的活動更加令人期待。

出處:Nocutnews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