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7日下午6點在首爾兒童大公園Dom Art Hall舉辦了自己的Live Concert『我們,相愛吧』,在舞台上展現了帥氣Pose。


Andy『我的Pose怎麼樣?』


Andy『多情多意的眼神』


跪地的Andy『請接受我的愛』


Andy滑稽舞蹈Polaroid Team『爆笑』



Andy,單獨演唱會用『愛和熱情』裝飾

歌手Andy7日下午6點在首爾兒童大公園Dom Art Hall的Live Concert『我們,相愛吧』中展現了浪漫的樣子,是到場的1000多名歌迷狂熱。

以他的Solo1輯收錄歌曲’Propose’開場的這次公演在約2小時的時間裡持續演唱了敘事曲,搖滾,舞曲等總共20首歌曲。

Andy用特有的燦爛的樣子帶動了歡快的表演。他如同對待10年老友一般對待歌迷們。

他在公演中說「歌曲都知道吧?大家一起唱吧」,展現了帶動歌迷們呼應樣子。還穿著大衣服跳舞說「衣服太大了」「好像An小學生?」,主導了自由的舞台氣氛。

Andy用甜美的聲音演唱了Position的’I love you’,Toy的『我在你身邊暫時存在』等其他歌手們的歌曲,帶動了舞台氣氛。

另外,他在公演中,邀請『Polaroid』音樂劇團隊上台,一一介紹,一同演唱了在音樂劇中展現的『如果愛就該放手』,『Music in my heart』,『三角關係』等,顯示出和他們的友情。

公演前在和記者見面的時候透露說「在這次演出中準備了溫暖的驚喜活動」,Andy邀請了一位歌迷,親自呈現了Propose Event,引發了其他歌迷們的嫉妒心。

這天公演中特級明星們的出演,給Andy帶來力量。

為Andy來應援的神話成員李珉雨(M)說「免費給神話成員們作曲」「但是一點都不覺得可惜。為什麼呢,因為這樣會有版權費」,以特有的充滿才智的口才是歌迷們狂熱。

另外,蔡妍和KCM展現了具有爆發力的Live舞台,提高了Andy演唱會的盛況。

之後,畫面中出現『Stand Up』的句子,歌迷們全部起立,融入他的公演最後的歡快。


在演唱了Cool的『阿司匹林』後,他不好意思的說「2輯主打歌用搖滾曲風怎麼樣?」詢問了歌迷們。他後來又說「掌握不好搖滾這樣的曲風,很不好意思」「但是用這樣的曲風(作主打歌)好像也不錯」。


出處:asiaeconomy.co.kr
翻譯:草木番茄@D久天長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