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生首次舉行單獨tour演唱會的歌手Andy,發表了「即使一個人也有自信」的出師表。

Andy7號下午5點,在首爾兒童公園tomart hall舉行的「Andy live concert—我們相愛好嗎」公演前,說道「一直都是神話6個人在一起的舞台,現在要一個人了」,「自己為演唱會作著準備,希望所有事情都盡全力,有自信的」。

1998年以男生組合神話出道,今天迎來出道10週年的Andy,發表了正規1輯,開始個人活動。Andy的1輯主打歌love song以可愛的heart舞蹈和聽起來舒服的歌曲,得到了歌迷的喜愛。在「週日 週日晚」的人氣環節「我們結婚了」中,與solbi一起作為假象夫婦得到矚目,得到了個人活動也取得成功的評價。

Andy說道:「雖然也做了海外演唱會,韓國,中國,或者是日本公演的感覺都一樣,想展現完美的演唱會舞台」。

單獨公演的首場於6號的演出,神話的金東萬作為嘉賓登場,吸引了注意。接下去的公演,李玟雨會來。並且與Andy一起合作後續曲timing的蔡妍,以及KCM也會獻上特別的演出。

Andy以6日和7日在首爾兒童公園tomart hall舉行的「我們相愛好嗎」的單獨live演唱會開始,會於20號在大邱以及21號在釜山kbs大廳舉行演唱會。


From:oceans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