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巧去看了,發個後記上來=V=
都是廢話,大家請湊活看...



門口的聖誕街燈=V=


花籃



廢話開始=V=

這幾天過得真是緊緊張張.
從知道消息到決定去看再到拍票都是= =.
連票都是17號下午才送到的.

5點到會場,看了看周邊以後安心的奔去街對面M啃了半小時薯條.
回來以後內場1-200已經開始排隊,俺在900來號,於是無聊的逛了逛.

5:40分,繼續等排隊進場.
這時看見一短袖姑娘,身材頗纖細,皮膚也挺好.
盯著看了好一會兒=V=.

10號一組入場.
當時想著肯定在特老遠了= =
排隊排的一點兒不著急,晃悠到下面才發現俺這回是真正看內場了..
而且那場子,小的也太讓人感動了T-T.
厚著臉皮往前擠了三排=V=,在偏左地方站好.
進場之前還後悔沒拿個螢光棒來,後來一看存東西實在麻煩,還得抱著大衣,就覺得自己也算是英明神武.
站好後發現後面三階基本都滿了,於是安心等演出.
順便一提這回又發小條幅了= =.

Min新拍的VCR特有感覺,昏暗酒店夜景玻璃窗一個人喝小酒.
可惜JCB這個場子的液晶屏真是太糙了,感覺跟電腦沒裝顯卡似的= =.
新作的演出服也不錯=V=,最近特喜歡看他那小馬甲緊繃繃的樣子orz.
因為場子小,看得還真是挺清楚的=V=可能比5月上海那回還要清楚一點兒.
旁邊兒那倆日飯唱的特歡,MINUMINU叫的也特歡,我的耳朵啊= =.
開場的時候我覺著周圍日飯都特淡定= =
也不怎麼叫名字,應援口號也不怎麼喊,搞得特不習慣= =.
不過開場以後就千姿百態了.
MC時間,心想這回MC肯定全日語啊,就說聽不懂100%也能懂80%啊
結果MC整體是30%日文70%韓文= =.

Min說お久しぶり[好久不見]的時候我想還真是黑撒系不理,得有半年沒見著他生人了吧.
上來繼續自創,こんばミ,然後還學了DAIGO= =.
本來我是抱著應該不會唱IF YOU了吧的僥倖心理去看的,結果...
PRETTY GIRL又成我一陰影了OTZ.
啥時候再見識見識韓版的我就圓滿了
去翻了翻日飯的REPO,據說第一天拉上台的是一14歲的姑娘=口=!驚恐.
不過他18號拽上台的這姑娘也很讓俺驚恐= =
這不就是我等著無聊的時候盯著看了半天的短袖姑娘麼!
於是諸如單膝跪地親吻手擁抱橋段也就上來了=V=.
這時Min用非常韓國味兒的日文問上台的姑娘:いつくですか?[大概是您安居了沒]
台上台下一片寂靜.
這才反應過來他其實想問的是いくつですか[其實他是想問你幾歲了...]...

現場的不要相信男人很享受=V=
不過比打歌的時候要簡單了許多,大概是為了保持體力=V=.
但是I M U的現場太可愛了啊,扭來扭去的=V=.
假面舞會也特有PARTY氣氛.
現在想想,雖然那場子挺小,但是其實很有PARTY氣氛啊.

比較吃驚的是第一個VCR放了96年的影像,12年前的Min啊@@
VCR還都是挺用心的,還有跟小貓一起玩的片段=V=太可愛了XDDDD.
不過等到出現上海片段的VCR一出來俺忽然就惆悵了...
不知道是想家了還是想什麼了= =.
LAST FIRST KISS還是舉了橫幅,感覺他本人都沒唱上幾句.
因為他哭了.
可能是打著最後一場公演的旗號,看見全場FOREVER M的小條幅一舉起來,眼眶鼻尖立刻就紅了.
搞得我也挺難過= =.
回頭一看我旁邊兒個別日飯也在哭,其中一個拿著小毛巾哭的嗚嗚的,哭的我都有點兒傻.
當然也有很淡定的,比如我再旁邊兒那位,簡直淡定的一塌糊塗.
本來也沒覺著自己會哭,想著5月已經矯情過一回了總不能回回矯情吧.
看來還是氣氛問題= =.

到了日本場尺度果然都很大= =
自摸群摸各種摸都上了,女伴舞穿的也都格外惹火.
還有例如台上推倒這類OX橋段=V=.
不過Min倒著的時候我就真只能看前面姑娘後腦勺了啊= =.
但是看了現場版的舔麥=V=.
當時真就只剩下尖叫的衝動了...

很驚喜的是唱了LAST X'MAS!!!!!!!!
俺真是喜歡這首聖誕歌曲喜歡到了骨子裡,聖誕節前夕能聽到M版本的,真是太高興了.
還有自彈自唱,正好在左半邊兒台,實在太福利了.
下回一定再厚著臉皮擠三排=V=,沒準也能撿個圍巾帽子手套回家=V=.

I'M HERE的現場也很喜歡=V=,不過結束曲果然還是要BUMP.
最後安可的時候伴舞和Min一上台,台下各種東西立刻扔成一片= =.
情不自禁想起電視上看日本人看相撲的時候高興了就扔坐墊兒..
Min也挺茫然的,感覺有點小怒= =.
最後看他揮手下去的時候有點恍惚,2個半小時就這麼過去了啊.

看完之後迅速撤了出來,由於Min這次的周邊是很泥轟拉西的M福袋,俺實在是沒錢考慮.
轉了兩圈看到入會的檯子,本來特草那會員專有的購物袋和手機鏈,一看之下居然也拔草了.= =
入會工作人員看我好像挺有誠意的樣子就拉住我給了表兒然後耐心講解.
看在對方是個美女的面子上,雖然聲音很小但是俺也很努力的聽了.
但是的但是再看到入會費共計7000多之後俺基本,啥都聽不見了...
MinTT_TT為了你這個會,保佑我找份兒好點兒的工吧OTZ.

Min和AMY小姐的戀愛事實終於塵埃落定,而且Min的回答特別讓人安心.
想起con上他握住麥克時右手無名指上閃爍的戒指,
已經是30歲的男人了,不過還應該能蹦躂到40歲的是吧.
不管怎麼說,俺家這老男人也是在兵役的當口上順利的解決了個人問題.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轉自:Sumigo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