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我看過的現場最鬱悶的一次,都不太想寫了,但是還是有興奮的,寫一下吧
等待的過程就略了,沒什麼值得回憶的,反正最後有票了,心裡有底了就安心的等著紅地毯了,好位置被佔光了,換了好幾個地方,我們家這倆位大爺是壓軸,所以後來人少了很多,視野還不錯,在跟上一個人隔了8分鐘之久後,兩位大牌閃亮登場了,真的是閃亮的,導致我都控制不住的叫了出來,但是光顧著錄了,沒有真正的用眼睛看一看他倆,所以又留下遺憾了,我什麼時候能真正的近近的好好的看他一眼啊。
我進場之後不久鳥媽鳥寶就落座了,角度還不錯,教教坐下就開始看桌上的宣傳冊,那感覺用同去的親的話說就像是點菜,然後倆頭就熱火朝天的聊上了,感覺真的很開心啊,期間喝了好幾次水,原來不唱歌你也愛喝水啊。後來貓就來了,MS他沒走紅毯,這下他們聊的更歡了,但是狐狸被夾在了中間,我基本只能看他後腦勺了,但是能看出三個人心情是相當的不錯,聊啊,笑啊。基本上他們三個人整場就是這樣聊過來的,不過後來有rain和MC mong的加入,讓狐狸顯得有點......不是那麼活躍了,不過看他們在一桌像聚會似的,我看著也覺得高興。
說點細節吧,shinee得獎的時候jin第一時間站起來拍了拍旁邊的孩子,貓也站起來鼓掌,就狐狸他大爺一個坐著沒動,呵呵,你懶這點跟我很像。還有中間他們消失了一段時間,難道是集體上WC?孫浩英表演的時候,mong拉上白站起來互動,貓趕緊拿了張紙捲起來裝作攝像拍他倆,搞笑,呵呵。領獎的時候貓在講感言,jin就摟住了狐狸,表情看不太清楚,想必是笑著吧,知道你倆好啊,嘿嘿。最後神起得大賞的時候,jin和允浩隔了好幾個人也要抱一下,感情好啊,廣告的時候允浩也特意去打了下招呼。
為什麼說鬱悶呢,一個是只看狐狸的後腦勺了,jin也好不了多少,就貓看的還多點,這都還無所謂,關鍵是領完獎之後狐狸就不知道哪去了,好像是沒走,那我就納悶了,你在後台幹什麼呢?你看你鳥寶多乖,一直坐到最後。雖然知道沒有祝賀舞台了,但是等到最後他們沒有表演還真的是感覺很失落的。
看了丁丁的後記,親啊,你RP還不是一般的好啊,羨慕ing,我啥時候也能爆發一下啊


又想起來個細節,忘了是什麼時候了,白和貓還玩了一下dibidibidi,到哪都不忘抽

轉自:michellau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