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以為戴墨鏡我們就抓不到你在看誰。。。


趁兔子低頭的時候趕緊的看一眼。。。


知道我在看誰嗎?
廢話,當然看我家兔子才笑得這麼開心了。。。


上面的圖的證據來了
圖比較不清楚,可以看見位置就行了,大大在狐狸的右邊,起來唱RAP了


寶貝,你在前面好好唱,我在後面看著哈


啊。。。該寶貝唱歌了,我要好好看。。。


寶貝。。。你站起來之前扭那動作啊。。。
我不想笑的,真的,可是。。。我忍不住。。。


看吧,寶貝不怪我,你自己也笑了。。。


說話之前,要先看看某人的眼色。。。


最後來一張不是眼神的
某絲說,看的時候盯著那手,就沒拿開過
我說,人家還是拿開的,蹭鼻子的時候拿開了一下下


轉自:momodog26 @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