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掛著神話的anti牌子的,會出現在可以辱罵神話的cafe或者公告版的人
就這樣過了8年的anti他們的生活
現在一邊用不帶攻擊性的視線注視著他們
一邊思考著為什麼我曾經那麼討厭他們
現在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實在太愚蠢了。


神話獲得大賞的時候
看到他們當時的樣子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就只是哭
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那樣的哭


事實上,是叫神話的那些人讓我哭出來的
歌謠界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地方
並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容易混的地方
在看了像我這樣的惡性anti寫的文章的同時
在他們受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的同時
應該很疼 很累吧
在經歷了所有的逆境的同時
只因為他們用自己的汗水、淚水和努力
終於站在了頂峰。


總是在像是要解散的時候又再次凝聚在一起
總是在像是要倒下的時候又像不倒翁一樣猛然站起來
總是在像是要放棄的時候又以新的心重新開始
只有他們已經創造了神話...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anti神話8年的時間裡已經變成了在遠處守護他們的fan了。。。


神話創造
是我非常討厭的他們的官方club的名字
是和連續爭鬥了8年的人們。。。
還有我非常沒大腦的話也讓神創們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而她們聽了對自己愛著的人的責難
究竟會有多心痛呢?


神話創造作為anti們的對手
卻對anti們連一次嚴重的辱罵都沒有
也沒有面對面的打架過。
想著神話
她們會竭力的忍住眼淚。。。
比起當面互相辱罵她們更寧願說服
比起互相打架的樣子。。。她們更傾向於對anti們諄諄教導。


以前看過一篇神話飯寫的文章。
「我們是愛著神話的神話創造,
所以anti們你們停止好嗎?
對神話的責難就是對神話創造的責難
討厭神話也就是討厭神話創造
因為你們神話所收到的傷害
終究是我們神話創造來承受
我們停止吧。。。好難受。。。」


看了這篇文章我的心漸漸變得感動。
到底有多愛那些叫做神話的人們呢。。。
心裡有了很特別的感受。
神話創造並不是喜歡神話的臉
不是像其他的fanclub一樣喜歡長得帥的歌手
沒有什麼理由和條件
就是愛他們而已。
只要在一起就會感覺到幸福的人們
只要在一起就能分享笑容的人們
我想神話和神話創造就是這些人。


一方面我過了8年的anti生活。。。
一方面我在遠處注視著他們。。。
讓人感動的神話和神話創造。。
終於,還是他們贏了。
終於贏了像我這樣的惡性anti
不知不覺間我成為了他們的fan了
在遠處支持著。


神話已經做到了。
神話贏了anti
還有,神話已經站在了頂峰。


最後我可以向神話創造你們說一句話嗎?
你們就隨心所欲的去愛神話吧
沒有什麼相關
也沒有什麼能阻擋
在或近或遠處守護你們的時候
在和你們爭鬥的時候
我瞭解了愛著神話的飯的心是怎麼樣的
以及你們有多愛著他們多守護著他們。
你們已經做到了。。。
因為贏了像我這樣的惡性anti。。。
一邊聽著沒有頭腦的每句話都很荒謬的責難
在受了傷的心裡痛苦著的同時
還守護著神話的你們真的很了不起。
我現在也成為一名神話的fan了
所以我會常常支持和鼓勵你們的
例如為他們鼓掌加油。。。
和他們做永遠的堅定的約定。
祝他們永遠幸福。

轉自:橙又橙@神話百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