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amy,她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可以休息的空間」

神話出身的歌手李玟雨(M)首次承認在和amy的戀愛中。

李玟雨19日上午在日本東京的某飲食店接受記者採訪時袒露了關於與amy戀愛的心情。李玟雨說:「很小心。fans的愛讓我作為歌手得到了發展,我覺得非常對不起fans。但是我和amy見面是實事。雖然早就想告訴fans和她的戀愛,但是作為藝人有難處。覺得對fans很抱歉」

他說「作為歌手出道的10年間,因為fans的愛才走到合理。非常感謝fans,我心存感激。我能走到現在都是因為所有fans的喜愛和關心。我從全北的南原北上首爾,作為韓流明星得到日本等亞洲各地fans的喜愛就像是一個奇蹟」言語中傳達出對fans的感謝。

他補充說「在KBS 2TV的『happysunday』單元『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中我們曾是一對,其實在錄這個節目的當時,一瞬間我就感到了對她的愛。我是認真地參演節目的,但是慢慢地對amy有了很多好感」

李玟雨說「我想要堂堂正正地向fans公開和amy見面的事情。fans也在祝福我們的愛情。我只能心存感激。」


此外,李玟雨在17日和18日兩天在日本東京的JCB HALL舉行了個唱,向7000餘名日本fans展現熱情舞台。對於明年即將入伍的他來說,其實這是最後一次的日本演唱會,所以他的表演特別有欲望。在18日的最後表演中,也因為和fans的依依不捨而眼眶紅潤。

李玟雨在20日和21日因為2天1夜的日程將前往栃木縣,與250名日本fans一起舉行fanmeeting兼旅行。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