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藝人AMY傳出熱戀傳聞的主人公神話的李玟雨,在熱戀傳聞後首次做出了回應。對於熱戀傳聞他間接承認並表露了與AMY的正式戀人關係。

李玟雨18日在日本東京的JCB Hall裡舉行了單獨演唱會"M RIZING 演唱會"與日本的FANS們見面了。在演唱會結束後的媒體發佈會上,李玟雨親自回應了對於和AMY的熱戀傳聞。

他表示「我做音樂在舞台上表演是為了FANS們,而AMY對我來說是我可以休憩的港灣。所以承認這一傳聞。」表現出對AMY的感情。熱戀傳聞後正式地拋開保留立場的李玟雨首次承認了熱戀的傳聞。

「愛情不是爭取的而是保護的」李玟雨如此表示「希望能夠守護(AMY)」表現出對她的愛,「我有著能使感情升溫的魅力。」

又表示「(熱戀傳聞後)因為FANS們給了我很多支持的話語,所以真的非常感謝。」表達了對FANS們無法忘懷的感激之情「請相信李玟雨會在這期間為了FANS們而不斷努力。」

另外,兩人在共同參加的節目KBS 2TV 'Happy Sunday-喔喔觀光Single Single'中締結了姻緣後並自然地發展成現實戀人,熱戀傳聞後互相交錯的立場也引發了大家的好奇心。

FROM: MY DAILY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