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8兩日,SHINHWA成員M,李玟雨在日本東京JCB HALL舉行「M RIZING」單獨演唱會。擠滿1樓standing席的歌迷們,用橙色的螢光棒和不輸給李玟雨的power吶喊聲為李玟雨應援。5千名歌迷沉醉在火熱的現場中。

李玟雨以絢麗的舞蹈開場,從Powerful dance到sexy dance,全場演繹了20首歌曲。請歌迷上台,近距離接觸歌迷,在頭上淋水等,為大家展示了李玟雨式的驚艷表演。

並且在日本首次表演了鍵盤彈奏,MC也用了很多日語,「開心uisshyu!」(譯者注,uisshyu是現在日本某歌手自創的結尾詞。已成為日本流行語)等日本流行語的使用也充分顯示了自己日本通的能力,使歌迷沸騰。

始終笑容滿面的李玟雨,但是,最後被「Last First Kiss」歌迷的大合唱感動,眼睛濕潤,聲音哽咽。但是馬上再一次用笑容傳達了對大家的愛和感謝的心情之後離開了舞台。

在18日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上,李玟雨表示「在日本開演唱會很有趣。日本歌迷很棒。」在入伍前日本最後的公演前表示,雖然在日本舉辦過很多次,但是今天很緊張。



對於在演唱會的MC時間裡,一直努力說日文,李玟雨表示「雖然知道有懂韓語的歌迷,但是在日本不懂的人也很多,所以想用日語來表達。如果換成自己,在韓國只對我說一句『an nyon ha se yo』就會很高興。所以自己也說日語的話,歌迷們會很高興」。

「很高興收到很多大家送來的,例如飾品,襯衫,褲子等禮物。很感激大家的這份心意。在演唱會和節目中會穿的」表達了對歌迷的感謝。並且開玩笑的說到,「大家送來了很多M SIZE的東西,日本的M SIZE是韓國的S SIZE,對我來說太小了。拜託大家送我L SIZE的東西。」這是只有玟雨才有的搞笑方式吧。

「在韓國還有專輯『M RIZING』後續曲的活動和演唱會,年末也很忙。今後各種娛樂節目也要出演,還想做自己的GAG。還想和好久沒見的成員們見面,一起去滑雪,一起旅行。」「很喜歡日本。現在日本真正地進行活動,也在尋找日本的公司。」決定明年5月入伍的玟雨,好像對工作的熱情和活動不會減退。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神話香奈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